个人资料
正文

我心目中的最佳奥斯卡男主角

(2022-02-26 07:51:08) 下一个

菲儿,晓青等在文学城发起了看电影/写影评接龙和投票评出我们自己心中的‘奥斯卡’ 活动。在国内时美国电影周是每场必到,不知道为啥来美后几乎不看电影,所以我肯定是写不出来也猜不到哪个是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不过已经告诉菲儿我会把扎场子的童子功搬出来坚决支持活动,同时向晓青申请给我颁予圆导独创并发给她的那闻名遐迩的“一猜就错”奖鼓励我一哈。

外孙小宝是我姐姐女儿的儿子。昨天是他两岁生日,远隔重洋的我们无法亲临现场参加他的生日爬梯,但是收到了无数生日照片和视频。这让我有了看大片的感觉,尤其吹蜡烛把该片推向高潮,让我情不自禁狂叫“小宝太给力了”, 还奉献巴巴掌无数,手都拍红了。无论投票与否,也不用吹嘘小宝又虎又帅,他都是我心中最佳‘奥斯卡’男猪脚^_^。

两年时间,弹指一挥间。从出生到蹒跚走路再到牙牙学语,小宝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小宝如此的可爱阳光,他那美外婆功不可没。小宝最近给我和小妹的生日祝福让我们做梦都笑醒。他不仅是我们的人脑控制全自动玩具,开心果,还把我们对病毒的焦虑降到最低。觉得公司应该给我们小宝发奖,因为他让我们声心愉悦,从而提高工作效率,也让公司省了看心理医生的费用。有小宝相守在身旁,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祝亲爱的小宝生日快乐!爱你爱你直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夸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小模特啊!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逸斋主' 的评论 : 谢谢你那重要的一票!周末愉快!
清逸斋主 回复 悄悄话 天真可爱的开心果,小宝绝对应该获奖,最佳男主角加上我一票!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支持哈!又为我们小宝拉到一票^_^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支持,这个最佳男主实至名归!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如果文城象你们这些名博主当评委,我家小宝有望上榜^_^。谢谢麦姐!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大作家夸奖!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给我家小宝的生日祝福!我家有明星了^_^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1,小宝太cute了,绝对的最佳男主角!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小宝贝太可爱了,一脸明星相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1

哈哈哈,必须的!小宝绝对明星范 ,一定是最佳男主角奖,生日快乐!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夸奖!周末愉快!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有创意了,应该获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