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对BeijingGirl1博客文章的印象

(2024-03-11 13:38:41) 下一个

 

疫情期间因BeijingGirl1的文章挂在文学城“今日热点”和“每周热点”的首位,我点击进去看过几篇,许多谎言参杂在一些事实中,真真假假,混淆视听;不知是她真的逻辑思维混乱,还是故意而为之。从那以后, 再也没有点击过她的文章。 

 
BeijingGirl1长久以来独霸文学城博客文章“今日热点”和“每周热点”的首位,明眼人都知道那其中的假。谢谢文学城多位打假勇士!不过,至于要求文学城禁止这样的作假行为,一方面也许在技术上有难度,另一方面文学城是一个赢利网站平台,也许有它自己的利益考量。所以,只要BeijingGirl1愿意,她会继续用作假手段将自己高高挂在“今日热点”和“每周热点”的榜首:-)))。允许一个说虚假谎言和带政治风向的博主长期霸占热点文章榜首,文学城应该负很大的责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退休计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收到并已回复。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请查悄悄话,谢谢。
退休计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疫情期间曾读过她的几篇文章,都是从文学城“今日热点”和“每周热点”的榜首点击进去的,由于发现她用许多谎言与一些事实混杂,明显的混淆是非和带政治风向,从那之后,就再也没读过她的文章。刚才,出于好奇,第一次去她的博客寻找相关的文章,居然找不到了;并且非常惊讶这几年独霸文学城热点榜首的她只发表过那么少的文章?很显然她删除或隐藏了自己写的许多文章,或许是作贼心虚,也或许是重新做人设。
退休计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谢谢分享。我不了解文学城具体是如何运行操作的,这几年事实显示文学城对BeijingGirl1的明显带政治风向的虚假谎言不作为;所以我说只要BeijingGirl1愿意,她会继续用作假手段将自己高高挂在“今日热点”和“每周热点”的榜首散布谎言和虚假信息和带政治风向。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理解是文学城不是靠人工来实现热播的。人工智能无法辨别真假。 但是好像文学城管局无人去改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