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燕京人

本人近期完成了历史记实故事,以我家四代为中心,在中国从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甚至世界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让后人知到也可作为历史的侧影,供写这段历史的人参考。也是一为老人在离开世界之前想说出的话。
个人资料
佩尼燕京人penn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214.。聊性、找性

(2022-08-29 10:09:53) 下一个

在开车旅游时找到了他聊天的话题。他不仅每到一地可以告诉我他的性事,还告诉我规律性的东西。什么样的女人最爱做爱?巨乳。所以只要遇上巨乳女士绝对可以毫不费力地和她做爱,且分文不花,连顿饭也不用请。因为这是互相性需要、性满足。

他还喜欢显摆让女士上钩的各种技巧。其一是火热的眼睛,专注地盯住女士的双眼。看来他对找女士性爱是有钻研、有理论、有实践。聊起这些事让他眉飞色舞,滔滔不绝,兴奋之极。可惜他对我没有使用这些技巧。因为我乳房极小,很多舞伴都会说我体型和男士差不多。这也反映我的身材本身对他做爱没有吸引力。每次他说这些时没有把我当成女士,而是闺蜜,透露他的秘密。

看到他们结婚照片,他的第一夫人是巨乳型,他经常告诉我第一夫人极爱做爱,所以很快就有三个孩子。他们离婚原因不是因为性生活不和谐。真猜不出真正原因。

我的邻居告诉我他经常早上到靠近公园的公寓楼里。我明白这是以锻炼为名,实则找人做爱。在我家附近一个年轻女人在学护士,也对他很亲热。

一次司以看病为名,早上七点离开,晚上九点都不回,我只好打电话给老二,让他帮助找。快十点才回来。我问医院早就关门了,上哪去了?他说我是知道的。表明他找人做爱去了。

我想在医院附近一定有这种人。在我们有车后,一个夏天,医院旁边有泳池,我开车送他去看病,我去游泳。泳后我去医院餐厅,只见餐厅内只有他和一个女子亲热地坐在角落,他没想到我如此早地游完,来吃早餐。

我做了个怪样,向他要钱买早餐,让那女子感觉我和他比他们更亲热。他去看病,我坐下来大大方方地吃着。这女子打电话,另一个更年轻的女子来了,她们两个一边看着我一边说着什么。我不理他们,是否他们嫉妒我和他生活在一起,随意花他的钱,她们只能卖身来挣钱。

我和司的生活就此定位了。让他去找另外女子做爱吧,我不做爱,让我提心吊胆的性病可以避免,安心和司生活在一起。

在旅游中寻性

   来到美国,不舍得花钱,也没有时间,没有玩几个地方。司说出去玩,我很高兴,心想他的性伴在纽约,出去会专心玩了,但我错了。

在新港四天住三个旅馆

98年刚和司住在一起两个月,是个夏天,他知道我喜欢看大房子,就租车,买最好的保险,开到罗德岛新港。这是我正式开高速,有点紧张。虽然走前已经做好功课,写了笔记,但在高速路上边开车,边看路标还是手忙脚乱。

开一段后,他认为下面一段路面平坦、光滑、没有出口,便亲自开起车来。他的速度太快,换行又猛,和军、三三开车非常不同,我很害怕。半小时后他主动退还说,视力跟不上,容易出事。

我心想谢天谢地,要不然,开得那样快、又看不见非出事不可。

进入新港,找到接待处,拿了城市地图、旅游指导等资料。他问了工作人员,继续开车找旅馆。似乎他认识这里,告诉我怎样走。进入旅馆,天就黑了,登记后,我拿着行李朝房间走去,他在和前台工作人员说着什么。

这是第一次我俩睡一起,早上他有做爱要求,且阴茎勃起,虽然做爱,但无前奏,无结尾,似乎他并不满意。我想他的做爱水平并不高,和我中国丈夫一样。

起床后他对我说让我自己去玩,他都看过,不想看了。我很奇怪,人生地不熟,车也开不好,怎敢自己玩。我问他做什么?他说逛逛。我说那就一起逛,我不敢单独开车在城市里转,他勉强同意了。

我们找到第一个大房子,可以买套票,看几个大房子省不少钱。他不让买,看一个买一个。第一天看了两个最大的房子,不论院子,和房子,都是只在电影上看过的。我最喜欢那些艺术品、壁画、顶棚画。

看后他对我说这个旅馆不好,要换一个。

这是第一次和他出门,什么都得听他的。退了房子,他说去一个人家住,他记起了一个地址。我们开进了住宅区,一个三层房子是招待旅客的。店老板是白人老女士,他们认识,互相问长问短,把我介绍给她说是女朋友,北京的教授。我曾对他说不要这样介绍,在美国我就是个保姆。我明白他怕人家瞧不起女友是亚洲人,也为了炫耀和抬高他自己才这样说的。

这是晚饭时间,家庭聚餐式,菜饭都摆在桌上,每人坐位上摆一份餐具,互相帮助,自取饭菜,没有服务员。看不到空座位,女店主让大家移动一下挤出地方。一桌除我外都是白人,我很不习惯和不相识的人这样用餐。但看大家很有礼貌,刚坐下,就把各自面前的食物传给我们,食物足够,大家交谈,气氛和谐。

我们住在二楼一间很小的房子,这里一点也不比旅馆好,厕所和同层的人公用,我不敢在厕所呆很久,也没敢洗澡。

真不懂为何来这,是为这顿晚餐还是想见女店主?他也感觉不舒服了,说明天早餐后退房,晚上再找住处。

接下来这天又看了两处大房子,参观结束后说第二天他要自己活动。让我自己玩。我突然明白他要满足性需要了,是那个女店主吗?这是他的隐私不应多问,就不说话了。

这次去了一个像样的大旅馆。住宿条件好,还有自助餐厅,不知为什么最后一天才住好旅馆,为省钱吗?

第二天我带着泳衣,先看一个大房子,然后去找海边游泳。

经过打听才找到海湾,没人游,我换好衣服下了海,太冷,水浅处还可以,较深处,只在上面较暖。游了一会看见像渔民打扮的人过来,问我不害怕吗?我说,很冷,只在较浅的地方游,不到远处,不会出事,多谢他的关心。

晒了太阳,返回旅馆,他在等我去吃晚饭。我一句不问,这是他的隐私。我想这个旅馆大概有性服务者。那位女店主给了他这个信息。我怀疑过去他和女店主有一脚,这时她不做了,给他推荐这个旅馆。

让我非常奇怪的是他对纽约的那样多的性伴都不满意,还要到外地找新女人去做爱。他可以和从不认识的人做爱!如果是我,没见过的人怎会想脱衣服给对方?这大概就是男女性欲的不同。

这是第一次看见司的性乱,出来玩四天,为了找性住了三个旅馆,无心参观,一直在找性,我的存在妨碍他白天夜晚都玩性,这次没让他玩得痛快。

这次旅游他无心陪我玩,成天心不在焉,都没好好找大餐馆吃一顿饭。让我情感受到伤害,但一想一共看了5个大豪华房子,离开纽约,看到外边世界,还是很高兴。这大概是今后我与司的生活状态。我必须坚强!

在夏威夷不游泳

秋天我们去夏威夷、马尾岛。

飞机晚点5小时,好不容易到了夏威夷机场。一下飞机,热情的主人拿着鲜花环套在我们脖子上,去了旅馆。

他已经订好环岛游的车票,在旅馆门口上车。我们看了烈士陵园、珍珠港的遗址,市政府等景点。晚上在海边散步,看了草裙舞表演。

第二天早餐后,我建议去游泳吧,欣赏美丽的海滩。 他竟让我自己去!我明白了,在大旅馆有性服务者,订旅馆时都安排好了。

有了前一次的经验,不用奇怪,他出来玩是来尝鲜的,根本不是陪我旅游。他要和任何不认识的人做爱,就是对我没有性趣。

走出旅馆后门就是海滩。水很暖,但贝壳、大、小石头的地面太扎脚。这时退潮,水很浅,没法走到远处去游。经过打听,才知道沿着海滩,走过几个旅馆,到一个很大的旅馆后面,那个海滩是专为游泳的细沙地。我痛快地游了一个早上,心想为何不住这个旅馆,价钱不同还是性服务不同?

我们去逛了古老的小街,可以坐升降机下到海底看深海鱼群,很贵,他没有兴趣,我也太客气,没有去看。在露天剧场看了放火的表演,这不是我的菜。还到海边土著人的帐篷里看他们生活、表演。

飞到马尾岛,下了飞机就租车,已经有一次在高速路上开长途的经历,不太害怕了。拿到地图才知道这个岛就是绕岛一圈的环路,不复杂。

开车找到预定的住处。这是一片一、二层的小房子,我们住在二层,有厨房全套设施。把东西放下第一件事是采购,开车找到临近的超市,真大,东西极贵,是纽约中国超市的几倍。我问买什么?他也没想到如此之贵,就说简单点,回纽约再吃吧。只好买面包、肠子、生菜,小片、牛奶。三顿吃一样的,不用做也简单。 没有水果可买,因为除菠萝外其他水果太不新鲜,又贵。菠萝太贵,真没想到生产地的物价比纽约的还贵,真是回纽约吃吧!

看了旅游指导,一个公园、一个菠萝生产地、没有游泳的海滩。据说这是石头岛缺沙地。我们住的地区有个小泳池,周围全拦住,不许下海。

环岛开车时找到一个极小的口,有人在游,但没有停车处,公路如此之窄,不好停,不游了。如此好的天气、如此好的大海,没有机会好好游泳。他来目的是什么?难道就为性欲?后来从女儿那里知道,想游泳应当去其他地区。

马尾的公路是狭窄的单行线,坡度很大的山路。为找这个公园,费了不少力气。好不容易进入公园,如果不爬山就没有什么可干的,一条小溪在公园中间,人们站在它的两边,玩着水。没有修好的路上山,我没有劲,他眼睛不好也不想爬。游人站在入口附近,想爬山的人太少,没餐馆、真是无事可做。

去了菠萝地,看了大片的菠萝,还没成熟,所以价格如此之贵。

这一趟旅游开了眼界,了解这个太平洋岛上土族人的生活。在珍珠港看了实物,但事件已经知道不觉新鲜。一周后飞回纽约。最可惜的是没有痛快游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LeoInSJ 回复 悄悄话 两人性事不和谐,转成open relationship,各取所需,很好很明智。要是佩妮自己不享受性事,还要强迫司不许和其它女人交往,那才糟糕,那估计双方都坚持不到佩妮解决身份问题。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女人不想做爱,男人想,就应该允许他和别人做爱.赞同
miss325 回复 悄悄话 批评和挖讽是两回事。批评者的态度是诚恳的,对作者的境遇感到遗憾的;而挖讽者是穷追不舍、抓别人小辫子不放的这类人
平安215 回复 悄悄话 完全赞同中年呓语对佩妮高度评价,佩妮自传相比于那些所谓名人自传可读性可信性强很多,非常感谢佩妮大姐作为名人后代自己又是很优秀科学工作者能有这么强大心脏直面生活中最黑暗的一面,可贵的是把生命中每一天过得像如诗如画一样美,心态那么怡然平和,从不抱怨永远向阳 ,衷心祝福佩妮健康幸福快乐!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在90年代,谁能想到中国会发展如此之快,想到北京的房子会值这么多钱,想到国内退休金会这么高。会想到要留个后路
=====================
我是93年放弃了北京的工作和房子到美国来留学的。五味杂陈
中年呓语 回复 悄悄话 赞miss325!
格局不一样,理解也不一样。但penny的能量绝不是那些以保姆标准要求她的人所能理解的!
作者是文学城最璀璨的也最有价值的一颗明珠,且其影响日久弥深!
白风 回复 悄悄话 有批评但不是恶意的,是大家共同反思的过程。
miss325 回复 悄悄话 没看到作者当下有任何抱怨,她在记录她的生命、心理历程,难道这点权利也要被剥夺和诟病吗?她没有指望大家的施舍,活得很有底气。我想在一众老头老太中,Penny在各个阶层中,都是能表现自如、自信的人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佩妮想要留在美国。如果她有很多很多钱,她可以投资移民。如果她有很多钱,她可以买假结婚。但现实是,她没有钱。
所以她选择了这条路。金星,洪晃,陈魯豫,不都走过同样的路吗?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我想佩妮只是想把自己的人生,完整的写出来,对自己有个交代。没想在文学城当个雷锋,树个人生楷模。
佩妮说过,对自己留在美国的选择从没后悔过。人生是佩妮自己的,自己觉得满意就好。
一本书,如果能够吸引读者,引起人们的思考,就是好作品。
人生经历的越多,才越丰富。不是吗?
在90年代,谁能想到中国会发展如此之快,想到北京的房子会值这么多钱,想到国内退休金会这么高。会想到要留个后路。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有人同情陪你,还有人要她留好退路,看跟帖真好玩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作者以前说过,目的就是要留在美国,享受美国的自由。歌德说过,被奴役最深的人,是那些误信自己是自由的人。人生都是自己走出来的,怨不得别人。走什么路取决于自己的价值观。如果故事是真的,对主人翁给予无限的同情。只要自己满意,他人又何妨!我宁愿相信是个故事。同情!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 螺丝螺帽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站你这儿, 没性就没性, 先把绿卡拿好。

————
是挺好,问题是不知哪个时候司突然要跟佩尼做爱,不安全,拒绝了又不知道是什么结果。
cwang28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的太不容易了!除了同情还是同情!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累了,糊涂了,应qqh给你的结果发这了,希望网朋友们别攻击讥讽我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唉,早知道有今天,当初留着中央某高级领导人的儿子y的号码,他说了:北京任何事,需要他帮助,联系

哎哎哎
白风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不值, 真还不如回国,或假结婚买绿卡。为了追求自由到美国,反而过上了旧社会妇女没地位的日子。希望楼主以后生活能好起来。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如何想办法把国内的退休金拿到且从退休年龄开始补发
就什么都不想了
朝花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博主是个很理性的人,年龄又不是十七,八岁,不容易投入到性中很正常。人性本不一样,让自己的人性向花一样盛开,就是美丽的人生。从博主这里也得到很多的力量,每个人都不一样,我们不要用狭义的安逸来给别人的人生下结论。
sand2010 回复 悄悄话 刚查了一篇statistics. 西人1000个统计。平均女士是4.2个,男士6.2 (for life time). 比华人开放,但并非另一个物种。 是否司过于外向的原因? 观察到司和佩妮都比较外向.可能都是MBTI Estp性格。但佩妮的外向表现在喜好跳舞。
甘家口的巷子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强烈怀疑作者有臆想症。
MoatCity 回复 悄悄话 到了博主这把年纪,如果没有真情,那还有做爱的能力?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佩尼是我们父母一辈的人,他们那一辈人退休待遇不错。在上海或是在江苏一个教授或是中学的高级教师退休都能拿一万多块钱。只要身体好,生活是蛮舒适的。可惜作者当初来美时没有给自己留退路,使自己的后三十年活得很艰辛。教训就是:50几岁决定要使自己的生活发生重大变故的时候,一定要留退路。因为毕竟上了岁数,体力和脑力都走下坡路了。祝福佩尼!
gladys 回复 悄悄话 就因为有人付钱买东西,有免费的房子住,有免费的旅游,所以其实还不错?
我也觉得作者真是想得开。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佩尼生活真不易。
螺丝螺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站你这儿, 没性就没性, 先把绿卡拿好。

继续跟读。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好文。
我觉得有些是博主的猜测。
青年,壮年,中年,暮年,对性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司的经历和年龄,大概率需要女的很积极主动,也许不需要激烈的运动,也许大部分是脑中的想象和惊喜。打个比方,他自己做的菜不好吃,他需要别人做的菜,还要喂给他吃,还要细心地慢慢地,有情景地喂。博主在这方面也需要男的很积极主动带领。等着他喂。“虽然做爱,但无前奏,无结尾,似乎他并不满意。我想他的做爱水平并不高,和我中国丈夫一样”。哈哈,司的做爱水平确实很差!博主也是全过程被动,像个小姑娘。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zlady' 的评论 :
好评论,同感。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这样也挺好的,佩妮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性,就没有吧。先把绿卡拿到再说。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OMG!真为你感到悲哀,为了绿卡忍受这种侮辱。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我明白了,在大旅馆有性服务者,订旅馆时都安排好了。”

你怎么知道大旅馆有性服务,怎么知道定旅馆时就安排了?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司视力不好,有驾驶执照吗?
douzimao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的老两口,只是因为性生活不和谐而有隔阂,真的可惜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跟看得开没关系,而是没有感情,觉得是合理交易
Parkbrooke 回复 悄悄话 作者真是有病!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继续跟读, 很佩服你的真实, 也佩服你看得开。 同意上面的网友说的这正是你长寿健康的原因。 祝福!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只有像作者这样想的开的人才能长寿啊!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真想的开,任何时候做自己想做的从不焦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