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归于尘土

(2019-12-11 07:51:48) 下一个

雨果小说的结尾,经常有归于尘土的永恒。

今天开车上高速并道的时候,很多车呼啸而来。我很小心的打灯,观察,并入。

我想要是万一撞上了,我可能会连人带车在天上飞。仿佛听到急救车的声音。然后我就可以归于尘土了。

那我就赶不上下一个会议了。

他们会不知道我去哪里了吧?会一边等我一边抱怨吧?那可不好!

不想别人着急,还要解释来龙去脉好麻烦,所以还是不要被撞到天上飞的好。

有一天在路上,从左边后视镜看到身后有绚丽的夕阳。真美。心都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最后一句以为看到心都碎了。仔细一看原来是心都醉了,哈哈。开车还是不要太猛啦。
Vamous_2020 回复 悄悄话 看样子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这儿的车跟你们的比太少了,大家看到彼此,特高兴,然后减速,请,您先并入,不,还是您先行吧!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总之在东岸这边无论是Change Lane 还是零启动Merge 进入主道, 都是对驾驶技术以及车辆性能的极大挑战; 总之拿出冲锋陷阵的精神就好。 :)

不过开车就是一个熟练工种, Mileages 上去了,技术也上去了。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并入之前拼命摁喇叭,他们会慢下来让我的,:))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风再起' 的评论 : 我开车比较猛。老拿罚单的。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rpleeggplant' 的评论 : 爱你。我们一起学猫叫吧。喵喵喵:))
purpleeggplant 回复 悄悄话 我每天都到你家门口看看,要是开着门就进来逛逛。你有两天没开门了,今天终于开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唯一不美好的就是等着我的人不能及时知道发生了什么。怕他们焦灼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留言。其实我不是害怕。我只是脑子里经常想万一撞上的情况。可能会有点美好:))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我刚刚开车是上高速也是胆战心惊,现在没啥感觉了 = =

另外我这边高速也堵成龟速,一点不用担心被撞飞 = =

羡慕可以开快车的地方 :))
东风再起 回复 悄悄话 女司机都应该配备并道提示倒车后视等等辅助装置。拯救生命还有利社会安定。
欧洲人开车猛吗?反正纽约洛杉矶这边是很霸道的。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以前有一辆德系车, 有一个瞬间提速装置(Turbo) 。
Merge 的时候感觉和日系轿车完全不同。

不过, 开车还是要宁停三分,不抢一秒, 安全第一。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芋头_2020' 的评论 : 对对。我也是这种感觉。如释重负:)
芋头_2020 回复 悄悄话 我每次Merge 进入主车道的时候都有一种枪林弹雨,然后死里逃生的感觉。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