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懒得收拾

(2022-03-30 03:39:41) 下一个

如果说健身还能得到一个强壮的身体,美容护肤真没啥大意义。我现在连洗脸都觉得麻烦。不洗脸穿着邋遢在家里混日子对我来说就是美丽人生。没有购买欲,也没有扮靓的欲望,看到那一张张精心雕琢的脸我也只会说,哦,打扮了。蓬头垢面却温和安静也可以。也可以的。

我的这种状态经常被称之为抑郁或者对生活缺乏热情。

可能吧。小的时候觉得长大了一切就会好起来。大了才发现痛苦是人生常态,要平静地面对。当我经过无数挣扎终于能够笑纳生活的毒打,也就变成了这样,对外表的光鲜不再执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小狗好可爱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是Maltese dog:)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Goldendoodle or labradoodle?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对啊。很知足的春天:)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你 :)
春天来了,看来你也猫狗双全据说也叫做儿女双全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养了快半年了:))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当狗妈啦?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
东风再起 回复 悄悄话 女为悦己者容。小娃要不开个直播,捞个百八十万粉丝啥的,就有动力每天捯饬了。:)
四月快乐~
西木人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来了,雪泥里的韭菜芽,青蒜苗都返青了,幻想着回锅肉韭菜盒子,把雪冷泥泞早忘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2penny' 的评论 : 谢谢你:)
2penny 回复 悄悄话 在小娃的文章里,看到的是精神的灵动,心灵的美丽。这种美丽更长久, 更有底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