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啊!游泳去吧

(2019-09-29 05:11:10) 下一个

我不会游泳的日子实在是很长的。

大概有十几年。十几岁之后才会游泳。

喜欢游泳啊。因为游泳可以玩水,还不怕口渴。池塘里的水是不能喝的。但口渴了就另说了。

坐车大概一个多小时能去一个游泳池游泳。那里就更好了,是专门游泳的地方,水是蓝色的,一道一道的被隔开,你可以笔直的游,游到最后面没有隔起来的地方就可以乱游,绕着圈游,怎么游都可以的。家里池塘里的水乌漆巴黑的,还有水草和鸭子屎,还经常会撞到人。要是撞到不太会游泳的人,对方会乱扑腾,搞不好拽着你还要请你喝几口水,不渴也要喝。

游泳池游泳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有地方换衣服,还能洗澡,不像家里,一群小孩子都在草地上扎堆换衣服,不知道害羞的男孩子还光着屁股又唱又跳到处跑。我们躲在树后面心惊肉跳,做贼一样,真是很麻烦。还好,对于小学三,四年纪的小孩子来说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啊!我今天突然很想去游泳。

自从我发财了就给自己买了很多游泳衣,游泳眼镜还有好看的浴巾。哦,没有发财,只是自己赚钱了。

这些都是我小时候很向往的奢侈品。

小时候在沙滩上看到卖游泳眼镜的,很羡慕,有了眼镜就不用害怕水或者沙子进到眼睛里了!!我抓住我妈的手央求她给我买,我妈问我说什么呢,她读书少,不懂我在说什么。

那么好的高科技产品近在咫尺,我妈就是不给我买。为什么大人对小孩子都那么残忍的呢!?

啊!我这个“啊”没有什么意义的,只是想表达我现在幸福的心情。因为我不仅有游泳眼镜,还有眼药水,还有款式不同的游泳衣。

我还会游泳。

我打算要去游泳了。

再见了,wuliwa。我要投身到游泳事业上去了!拜拜!

我回来了。并没去游泳,我只是在浴缸里假装游了一会儿。原因,也没有。就是没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doldentate1 回复 悄悄话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这几天我被洗脑了。脑子里就只有这一句话啊。怎么办?
买把剪刀吧,这个估计是脐带没有来来得及剪断。不过那个脐带真够长的,竟然拉着扯着漂洋过海了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不会游泳的时间好短啊,只有不到1800天!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和我的祖国感谢你 :) 不对,是我感谢你和我的祖国。好像还是哪里不对。反正谢谢你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啊,好啊!从小好好学习,长大了报效祖国啊。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啊,被这首歌彻底洗脑了,我不会说别的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没时间。我老婆把小家伙吃饭的时间都用来学习了 =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是啊。我也是怕冷,如果是水温到达可以煮意面的程度,我跳进去游起来肯定孙杨也比不过我的呢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不会游泳的同学应该努力加油学游泳,长大了报效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这几天我被洗脑了。脑子里就只有这一句话啊。怎么办?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我说的都是实话,没有半点忽悠的。日月可鉴,我的祖国可以证明:))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我们这些大人被你这个娃从头忽悠到尾!
一会儿游了, 一会儿没游, 一会儿在老家,一会儿似乎又在冲浪场........ 结果回到圆点, 原来你就躺缸里,脑子海阔天空了一会儿! :)

qtsx 回复 悄悄话 游泳池水温为什么调辣么低?我也怕这个。否则我一定可以好过我们朋友的邻居孙杨。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我原以为我不会游泳的日子只有短短几年。自从开始练三项,才知道,五十几年了,一直不会游泳!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我不会游泳的日子有四十几年,然后还是不会。于是今天早晨去跑了个半程马拉松,热死了,半路上把背心扔了,居然也没拿着奖。我要学游泳,学会了折腾铁人三项。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快教她!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好久没游了。希望我女儿赶快学会游泳。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捡星星捡月亮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UEFIRE' 的评论 : 我也喜欢游泳。只是下水时要鼓起勇气,水太凉了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候在海边游过,海水表面一层热的,深一点好凉。小时候在海边滩涂上抓海蟹,捡青蛤什么的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游吧!真的可以塑造流线型外观!我有时间就游1500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