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失眠还是失眠

(2019-04-05 18:29:15) 下一个

因为睡不着。我只好醒着。

失眠啊。失眠啊。

上辈子我一定是头猪,从出生到死都在睡,屠夫手握大砍刀,杀气腾腾向我靠近的时候我都睁不开眼,别的猪嚎叫挣扎。我在打呼噜,眼皮都没挑。屠夫一惊,心生敬佩,心想手刃了数十年猪,从未见过此等英雄。不禁暗暗伸出大拇指。夸我有大将风度果然是条好汉。好猪。临死我也没醒。慷慨上路。

阎王闻声而来,也敬我是猪中罕见的硬汉。就让我脱离畜生道,转世为人。刹那间,天上人间传为奇谭。这令八戒颇为不爽,说它才是猪中龙凤,嫉妒让它抓狂。于是暗中作妖,让我为人后时常失眠。辗转反侧,不得入睡。有时候肚子还会咕咕叫,饿。但是要和失眠做斗争,总不好深更半夜穿个睡衣舞动锅铲去做饭吧。要努力睡觉才是正道。

都是八戒害的。还没处说理。这就是tmd命运。

睡不着的时候做什么最好呢。

看小说是不行的。那样失眠就是自作自受,只会越来越清醒。

看电视也不好。让人家演一晚上啊。太费电。

那就去死吧。那也不行。我还饿着呢,怎么也得天亮吃饱再说。

出去玩吧。黑灯瞎火,没啥可玩,也是无趣。

哦。难道。是暗示我天赋秉异,有常人难为之材。做小偷哇!!古人云天生我才!诚不我欺!夜深人静之时,黑灯瞎火之际,我一身夜行衣,在屋顶之间飞来飞去,用手指沾点口水戳开地主豪门家的窗户,再从耳朵后面扒一根汗毛,吹!化身成一头猪,举起金箍棒,扑通一声破窗而入,重重的摔在白玉地板上,呼呼大睡起来。不。不。不。我化身一缕青烟,偷走了金银财宝,从此过上了白天不用上班的幸福生活。

太卑鄙了。我感到羞耻。这是犯法的,危害人民群众的。光明大道你不走。地狱无门偏闯。我应该有点理想!去做圣诞老人那样的人民好快递。月黑风高的时候给世界人民送礼物!身后还带着好评五颗小星星。一闪一闪亮晶晶。

啊啊啊啊啊。天要亮了。我心急如焚。下辈子还是让我做猪吧。八戒我错了!我服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学一下作曲,每天晚上失眠的时候是灵感最足的时候, 失眠也不会浪费时间 :)
而且不用担心想曲子睡不着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谢谢你不烦我每天唠唠叨叨那么多负能量。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我去亚马逊定一个!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来你这里总能有乐子,不管你写啥。求千万别封笔。以前都是偷着乐,今天想要表达一下感激之情。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找个好男朋友了 把疑难杂症推给他 你就高枕无忧啦
哈哈哈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说夜奔,没说私奔。
吸尘器昨天装好了,所以便写了一段乐事,若愿去看看吧,笑不笑随你。
这个周末是这里最近最暖和的周末,后院里,野兔和松鼠和鸟儿,和同样颜色的去年秋天树叶树枝融为一体,看起来真是其乐融融。。。。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好!你要我去私奔。是你告诉我的。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紫' 的评论 : 嗯嗯谢谢你:)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你试试melatonin,我用过,现在再也不失眠了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拂者 佛也 :)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红佛夜奔
且 之前
安顿好猫
且 永远
远离所有长胡子的公
如此。。。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失眠太难受了!以下是我的抗失眠秘方,与你分享 :)
睡觉之前泡个热水澡,喝一小杯温牛奶,会有帮助。
还有就是晚上回家不要去想工作上的事情,好的、坏的都不想,又没有pay。
人的秉性各异,不好相处的,离他们远些就是了。
美丽的雾里娃,春天来了,好好享受大自然,心静自然凉。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你。后来天一亮我就被取了电池一般瞬间睡着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有才的小娃。失眠特别不好受,一定要好好调理一下。晚上不要工作太晚了。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想,等我想好再告诉你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森坡鱼,你说啊!为啥每次重复发两次?什么阴谋啊?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你倒是说说看你为啥每次要重复发两条?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太感动了,神仙啊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太感动了,神仙啊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
你看我有求必应。感动吗?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吐字吧,我喜欢字。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吐字吧,我喜欢字。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那好。我不吐血,吐牙。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胆小,不要吓我。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我哇的一声吐出来一口鲜血。又哇的一声吐出来一口鲜血,又哇的一声,吐出来一口鲜血。又又哇的一声吐出来一口鲜血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佩服你失眠都失眠的这么生龙活虎。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你臭显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19号开始休。还有两周!快了快了。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休几天假试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