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我的秘密武器——致密码007

(2018-03-30 03:02:33) 下一个

篆刻是我刚开始培养的爱好。我做什么事都比较疯狂。

密码问我的工具。我现在就发出来。买了那么多是觉得总有一款能适合我这样的变态。

但是,这些我都不舍得用,国内的朋友帮定制寄给我的,我都留着,等我将来学业有成的时候  或者等人类和僵尸开战的时候再用。到时候,宝刀惊现江湖,掀起腥风血雨。我在华山顶上,让风吹散我的头发,假装自己是一个传说。

所以,平时用的都是下面这个。价格是8块钱人民币。某宝上买的。钝了,但是还能将就用。

连史纸和印泥在某宝上买的最便宜的。反正初学,不用太好的,浪费。

懂行的人告诉我没有刻到600枚,还不能入门,我现在还在门很远的地方爬行,等我刻到600的时候,我再用好东西。就是这么勤俭持家。好人啊。

插个广告,这个仿圈,60人民币,和篆刻没啥关系,假古董,买回来装蒜用的。

再回到篆刻工具,那个固定的架子,篆刻架子,我也有,但是从来没有用过,都是一个手捏着。也挺好的。不过有钱的话,可以买一个。

然后就是书。我目前还在临摹秦印。打算继续下去。也有人建议我临摹赵之谦,齐白石的,算了。我还是秦印吧。也没啥原因,就是个人喜好。反正就是个爱好。人在江湖飘,一切随性。

还有就是最好用连史纸,印盖得会比较清楚。

哦,还有石头,我在某宝上买的练习石,29块人民币一公斤的那种,刻完再用砂纸磨平,还可以接着刻。练习石头在网上买的时候看看买家评价,不然买回去的石头有硬钉子,刻不动会狠崩溃的。

好了,我写完要出去玩了。密码密码我爱你,等着看你的印章。好不好我都会说好的。就是这么善良。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密码841' 的评论 : 好期待。有什么问题可以一起切磋啊。比如上稿之类的。我也是初学。一起学习其乐无穷
密码84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屋里哇!拜读了你的深入浅出的启蒙秘籍,受益匪浅。我会照你的介绍偿试一下金石 篆刻。我要是有刻出东西,将第一时间向你请教,听你的夸奖,我可喜欢听好话。你收藏的刀枪剑戟斧叫人大开眼界。真是服了你了。就一份教材也可以写出如此境界,妙语连珠,叫人忍俊不禁。祝你周末愉快!
同行者 回复 悄悄话 @边走边看66
妹妹让我想起了花生(以前的一位博主)

同感!
非常喜欢!欣赏。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自无心水自闲' 的评论 : 好有爱。:)
云自无心水自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在某宝上买了些工具。最新作品是给老公刻了个图章--他名字中的最简单的那个字:)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谢谢wuli清漪园小姐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小呜哩哇,传神呀!喜妹妹起外号确有神技。小呜哩哇已经是个传说啦!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大概从前年开始有小伙伴叫我Wuli娃娃,我也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以为是神秘的骂人词汇,总有刁民想害朕,我也习惯了。后来才知道是韩语。我们的某某大人的意思。难得被大家那么认可,自然是民族大义放一边,欣然接受了。我还很爱看什么来自星星的你之类的脑残片。捂住脑袋准备挨骂中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Wuli 就是"我们的"的意思。真的。我不会说是韩语的意思。我脑残跟了下韩风。我还是爱国的。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wuli小溪姐儿,wuli喜清净,wuli夏圆,wuli小凡。就是我的很喜欢的很好的让人没办法的那个人或者事物。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我也叫她小呜哩哇,还夸了她起了个很Cute的网名 ,没能把她和屋里娃连一块,不像吧。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好的。我记住您的话,努力改正不专心的坏毛病。鸡蛋羹有一些时候不做了,明天我再试试看运气。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没关系。还有人说我像猪我都没介过意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貌似相似,神不似,你就是你,屋里娃,这名好。我等吃你的鸡蛋糕,有才之人,做事要有定力,才能成大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神啊,似曾相识的感觉啊。
小屋里娃,别介意啊。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不是第一个人说这句话。我开始有点八卦好奇心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mas' 的评论 : :)我也向往人类大败僵尸后过上自由的生活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妹妹让我想起了花生(以前的一位博主)
oma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伫立山头,满头散发,一筆一刀,笑傲江湖,太有画面感了!喜欢你的思想,自由自在!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俩好啊!复活节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雾里娃,雾里娃,来无影,去无踪,文笔流畅,刀法娴熟,好一个文武全才!:)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小呜哩哇多才多艺。最大的才是思维跳跃。十分优雅地胡说八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