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百分之五十五可能是自闭

(2018-02-09 10:31:40) 下一个

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聪明,无法向世人证明我是如何鬼使神差拿到学位的。

刚刚开车的时候,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我的人生,做尽了各种蠢事,不堪回首。

到底是什么导致了我的人生?

在我有生之年我一定要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不达目的不罢休。

猜测一: 穷

小时候家里穷。穷则思变。本来很傻的人就变聪明了。考上的大学。登上了皇位做了皇帝。统一了四海八荒blablablablabla

傻傻的在乡下种地就好了,将来找个懂电脑,有手艺的阿强阿志结婚生子,白头到老。也算是善事。

偏偏混进了知识分子的圈子里。蠢相毕露。老是被人嫌弃。

唯一没变的还是穷。

猜测二: 自闭症

所谓自闭症就是经常用毛巾,很大的那种毛巾把自己裹在里面,封闭在里面。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对外界信息接受障碍无限。比如:

听说早自习要读书,就疯了一般大声朗读。半个时辰不敢停。差点晕死。苦不堪言。然后就很讨厌学校。

又听说待人要和善。所以每天见人就微笑。葬礼上也如此。

是真的自闭吧?所以以后的人生这么惨。也就顺理成章了。

猜测四: 前辈子是大恶人,但是是吃素的大恶人

前辈子我不是土匪就是强盗,欺男霸女,鱼肉百姓,为祸一方。死之前还娶了一个十八岁的美貌姑娘,活埋了她们一家老小。到了阎王店,阎王念我一生不吃肉,放我转世做人。但是不能做正常人。就像我现在这样。我可怜我自己都不行。想想那被我活埋的老老少少,活了该了如此。

猜测五:我爸妈上辈子干了坏事,这辈子就生了我这个逆子。说起来也不怪我啊。父母前辈子造孽。关我什么事呢?

猜测六:交友不慎

我的朋友没几个好东西。都对我溺爱偏袒得不成体统。导致我在不要脸自大荒诞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无论什么原因吧。我要改变我的人生。就从tmd 现在开始。

每天给自己一点反省。每天思考一下为什么。把自己当作最初的那个小女孩,重新培养,希望tmd还能有机会重新做人,变成一个淡定从容知足快乐的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碧姐 回复 悄悄话 是个大美女耶!
anothertreeinthedese 回复 悄悄话 我曾经也是用改变自己来取悦别人。现在还是有点。不过我越来越认识到做自己最好,不要别人怎么看,不会活得那么累。

我们的感觉可能部分是因为我们生活在海外,怎么都不觉得是自己的地盘。底气不足。我在美国。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othertreeinthedese' 的评论 : 想回复你差点点了删除。我想做个人人都能容忍的好人,努力磨平棱角,有点辛苦
anothertreeinthedese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要反省?为什么不能和自己和平共处,接受自己呢?不需要过度考虑别人怎么看自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