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日记

毛孩们的成长记录~~
正文

Pipi 日记 (91)

(2019-03-16 19:45:23) 下一个

                 三月十六日   星期六   晴

       上篇已经被指出pipi日记名不服实。这不怪我哦,我pipi哥天天在家唧唧咋咋嘴都不带停。可惜我妈兴趣爱好涉猎过于广泛,以至于每天时间被塞得满满当当,几乎是没啥时间带我上来码字。大伙儿就多担待,我妈说争取能写成月记。呵呵

        先上几张我妈最近的几个素描吧。她老人家从去年八月画完小七的画像收笔以来,这几个素描好歹也是她这大半年来百忙之中抽空的涂鸦啦。都是点(时间点儿)到即止,见笑见笑了。

 

 

        我觉得我妈要是能减少点跟老五Flash黏糊的时间,估计能画点名堂出来。可是~我妈骨子里那份彪悍~哎~看看我妈在马场都怎样跟老五黏糊。

 

 

       哎呀,要不要这么腻味吖!哦,对了大家还记得去年夏天妈妈从马场带回家的鸟宝宝吗?他最后回到了他马场的家,前两天居然跳回到妈妈头上,还帮妈妈梳头发呐!他啥都记得  ,其实我们也很想念你哒,你在马场的家里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小心最后面那个屋里有只大猫哦,不要往那屋钻。

 

        突然觉得,我的专利被剥夺了,赶紧来宣告一下主权。

       这两天妈妈和姐姐们总在商量什么,陆陆续续搬回一堆。这是?kiwi 妹妹说这是为迎接我家小八啦。小八的床可是我亲自试过的哦,也不知道小八会不会喜欢。

       我看这些东西都超大号的哎,小四你确定老八是个小baby?我觉得这个baby生下来就比你个头大吧?

       “他嘴有我大吗?” “我觉得他胃会比你大~大很多~哈哈哈”

       看看小八的床,粉蓝!嗯嗯~应该是个男孩子哦。他不会跟老五一样,是个肌肉宝宝吧。

 

       翘首以待我们的小八宝宝!

pipi & 妈妈

2019 3.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