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日记

毛孩们的成长记录~~
正文

Pipi 日记 (95)

(2019-04-26 14:30:01) 下一个

     四月二十六日     星期五      雨

    春暖花开~pipi上日记喽~且听鸟哥慢慢叨叨微笑。先聊聊大草莓的开挂狗生。这个才归队的咱家大开心果儿真是人见人爱。最初一周妈妈天天带去逛街,训练他的manner。 结果这家伙从见人就扑上去求抱抱到自动坐下,乖乖萌笑只用了一天时间,所以呢几个宠物店里上上下下员工都狠狠滴表扬他(赏零食),搞得来都拉肚肚了(≧∇≦)~最后妈妈差点就写块 “don’t feed me !”的牌子给挂脖子上了。不过牌子没挂啦,怕影响草莓同学的小情绪,事先就跟店员们说好,就指甲盖大小零嘴一块儿即止。我估计这小子应该很怀念最初那一周天天逛几个宠物店的日子吧,一群人配合着宠着他。

    接人待物manner基本合格的草莓到了狗公园基本就秒溃~妈妈唤归的口令基本不管用,那个疯玩啦~~也是,我家草莓才九个月大,有时妈妈也就随他尽兴,全当减肥了呗。

    不过有时候呢,这家伙又特别听话,特别在group 里乖得不要不要滴,给我妈长脸吖~妈妈都被大家赞得有点~飘叻~

      每回从狗公园回来,基本就是各种躺~~下面这种奔放式躺我妈命名为草莓瘫嘻嘻

      在家也就消停充电十分来钟,这小子能再狂三小时。最喜欢和姐姐后院玩球球,虽然妈妈拍了不少玩球照片,但妈妈说她最喜欢这张。

      屋子里的大草莓也是很忙滴~忙着陪姐姐玩手机~忙着给小姐姐当舞伴~忙着和我pipi哥聊天~嘿嘿

    目前就差去马场跟老五Flash汇合,一起浪迹草原啰。

       凭我Pipi的第八感,大家一定认错马啦。哈哈,这位可不是我家老五。他叫Orien,是老五的小伙伴。这家伙最好成绩是皇家障碍赛第三名哦。他妈妈就是以前日记里曾经提到过的又高大又漂亮的大美女。这两周她妈妈病了,就把他托管给了我亲妈。所以呢这阵子就没敢带小八草莓来马场,怕场面太混乱,妈妈hold不住。最新消息显示,Orien的美妈下周回归,我家草莓很快就马场现身狂狂喽。

        还是让我家老五露一下脸。今年的第一场show上周已经开锣了。我家姐姐和五弟完美开场~鼓掌~耶~肌肉弟弟,加油哦,争取今年都有像这第一场show这样的完美表现。

       嗯,远的基本叨叨得差不多了,来说说近的,也算是对大家关心红豆飞雪的毛孩子爸爸妈妈们的一个交代。红豆飞雪飞机七点过落地。我们接到时已经过零点了。领养的妈妈一度担心出各种状况,还担心这么小的毛孩快二十个小时关笼子里会不会出事。还好有八戒妈妈现场直播出关的各种状况。领养家的儿子们才叫sweet,在等到快十二点的时候,领养妈妈说:“儿子们,明天能起来上学吗?”结果儿子们回妈妈说:“为了小家伙们回家,等到天亮都是值得的!”还有最后接到狗狗时,小哥哥想抱一个狗箱子,结果被大哥哥一声呵斥住,说是怕弟弟力气不够,把狗狗颠坏了。这么细心的男孩子们,我都觉得少见。结果还有更甚滴,收养妈妈半夜快两点给我发来录像,说孩子们根本不去睡觉,就在客厅跟狗狗们玩,说是要陪陪狗狗们倒时差。很开心红豆飞雪的哥哥们这么快的进入到长兄的状态。

       红豆飞雪妈妈早晨传了张合照,说是昨晚跟两小家伙忙碌了一个通宵。还洗了香香,俩娃美美滴在自己窝窝里咧嘴笑呐。说是叫我一定把这张照片转给一路过来帮助了她家两闺女的好心人们,谢谢大家!

       红豆飞雪的welcome party 就定在了这周日,到时候我妈再多拍几张这两毛孩子的美照上来给大家瞧瞧。今天就先聊到这儿吧~我妈说今天一天雨,得去马场领老五去室内场跑跑步~~

 

Pipi & 妈妈

 

2019 04.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