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日记

毛孩们的成长记录~~
正文

Pipi 日记 (98)

(2019-07-04 04:54:11) 下一个

          七月四日     星期四      晴

    日子过得好快,眨眼都七月了。我妈这阵子真是~各种成长微笑。今儿个终于逮到了个机会~开始码字。

   先上图,哥哥沐浴照。

       妈妈说我这样子也蛮帅哒~什么希望不是哄我开心,打着秀儿子的旗号,post我的糗照。

       家里当大哥也不容易,弟弟妹妹随时都在身边晃悠,就连洗个澡澡也是围观的节奏。一点隐私都木有。

        草莓弟弟跟kiwi越来越合拍了,现在偶尔会在后院一起追逐玩耍了。呃~是大草莓撵着姐姐玩。这颗草莓吖~~到哪儿都跟只牧羊犬一样,见谁撵谁。这不昨天在马场撵得马群四处奔走,马场主都来告状了,说是这小子都跑进牧场撵马群啦。嗯,这小子太无法无天了,妈妈得管管了。

       昨天兽医姐姐又来看小五了。他情况越来越严重,主要是查不到原因。各种角度的X-ray都做两遍了,啥啥都是对的。治疗方案换了一拨又一拨,鞋子已经换过两种类型希望给予更多的支撑都统统无效。从四月份有点小瘸到现在,连从小跑步换到跑步都很困难了。哎,各种揪心。

       兽医姐姐建议最后一搏,上MRI 。看看能不能找到原因。这个检查前一个兽医就建议过,但前一个兽医也说了,这个检查做下来的费用,可以让老五在退役马场安享退休生活一年有余了。所以如果查出最后原因是不可逆转的,还不如直接找个修养的马场让他做回一匹马~估计也就是这个原因,我妈当机立断换了目前这家口碑最赞的兽医医院继续努力。各路名马都是指定这边的医生出诊,我妈也希望他们能给老五一个机会。结果现在又转回到MRI。嗯,以我妈的办事效率,呵呵~检查已经订在下周三做。只是因为我妈今天就出发欧洲度假,所以老五实际上已经交给兽医姐姐和马场主全权托管了。舍不得离开~昨天马场跑了两趟,基本上陪了老五一天。

     马场主昨天来跟妈妈聊,说千万不要put down 老五,他还很年轻~~。我觉得她多虑了~~大不了俺家老五提前退休呗。就像我家kiwi,草莓那样天天跟在我屁股后面撒欢儿也是很美好的呢。

      说到put down 我就想起才离开的Orien 。 我妈鼓起勇气,找了个没人的时间,带了颗他这辈子估计都没尝过的梨子过去(他妈妈说健康原因,除了红萝卜啥都不能喂),跟他默默地告了个别。那天的夕阳很美,刚好照到Orien的房间里。

      我妈之后一直很是难过,好在一帮朋友把我妈拖去cottage疯了几天。我鸟哥真心谢谢这几个铁闺蜜阿姨呢。

也爆料几张妈妈美照。得意

      妈妈要收拾收拾去机场了。就此收笔~问所有的爸爸妈妈们夏安!

    Pipi & 妈妈

    2019 7.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