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日记

毛孩们的成长记录~~
正文

Pipi 日记(79)

(2018-04-08 21:34:10) 下一个

              四月九日 星期一 晴

      粉妹去新家一周多了,听她的新妈妈说她过得蛮开心哒,她们家的二闺女还邀请粉六上床一起睡觉急。我妈听了这叙述也是无语凝噎,这太溺爱了吧。我妈刚发信息说问问能不能有空方便的时候看看这个胖子,但对方还没有回复。只要胖子过得开心,我们就再等等,看人家新妈怎么说吧。

      周五下午,我家小姐姐和妈妈从车上搬下一大箱子,里面住了一刺果果。妈妈说她以后就是我家老八啦,名叫Lula。Luna以前的妈妈有两只猫一条狗,还要朝九晚五的上班,觉得照顾这个五个月大的刺娃娃实在有点力不从心,但这个刺娃娃又是她儿子去年圣诞送她的圣诞礼物,所以舍不得卖,就在网上pose 了个信息,希望找个有时间有爱心的新家。结果小姐姐这厢正郁郁寡欢,经过一系列的交流,人家妈妈就让我们周五接刺娃娃回我们家,成为我家的宝宝啦。Kiwi妹妹好激动,一个劲儿滴往大箱子里探。

       “你叫什么名字吖?我是Kiwi 姐姐,你这刺球看起来好有趣哦。”“呼呼的呲牙声是唯一的回应。姐姐说,那是Luna宝宝还不适应新家啦,给点时间给她,她会是个小甜心的。经过了一天的沉默,终于在第二天,我们的老八露脸啰(o^^o)。

     姐姐说天气好就带八妞到后院晒晒太阳,然后kiwi就欢欢喜喜滴跟出去啦。看起来她两还挺好。

      后院玩了一小会儿,kiwi就被送去grooming salon 打理头发啦。也发张before和after 的照片吧嘻嘻

     爸爸差点没认出自家的娃来。大姐姐更是搞笑小能手,往下看~~

     经过大姐姐的打扮,kiwi小妹是不是更美丽啦?至少kiwi妹妹是这么认为的,看她那神气的样儿。可是把全家人笑出了眼泪来。

     最好汇报一下老五肌肉男Flash 的情况。他上周可是妈妈的忙活对象。天天抹药不说,还有按摩的姐姐来揉揉。嫉妒S我们啦~~妈妈偏心哎。话说按摩的姐姐好漂亮,据妈妈说,姐姐按摩很专业的,人家可是学马术按摩专业出身的,佩服佩服吖。

       经过妈妈这一系列的猛药,老五现在已经跑得呼呼生风啦。今天是驮着妈妈满场飞奔。开心吖~妈妈的辛苦没白费。

     妈妈遛完还有小姐姐伺候叻。小姐姐今年想要自己给老五辫小辫子(参加比赛的马都必须辫发型滴)。她给妈妈算了笔帐,每回比赛前辫辫子75刀,她和姐姐一共多少场比赛,所以一百多材料加工具值得投资。妈妈听了二话不说,直接就带小姐姐买了材料工具,小姐姐今儿开始就练上啦。小姐姐第一次独立操作,效果就多多包涵啦。

    这不还有一个多月吗?小姐姐加油哦,我Pipi绝对看好小姐姐的手艺。我家手最巧的就属她啦,我觉得比我妈强。小声点

    哇~往上看了一下,这日记是不是码太多了呵呵,谁叫妈妈整天忙忙碌碌,总没时间带我来唠家常呢,今天有时间就开怀畅聊啦。

     The End 

      Pipi & 妈妈

      2018 04 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ipi是只会写日记的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我家爸爸也是觉得有点多了,可是娃们和娃的妈都这么喜欢~~爸爸也就从了我们啦(o^^o)。骑马是蛮好的运动,骑马的孩子真没时间去学坏:-P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小刺猬太可爱了。我家里的小动物也很多,马上又要来一只蜥蜴,孩子他爸很烦我们养动物。我女儿也特别喜欢骑马,但没有打算买马,实在太忙了。
看你的叙述和动物特别愉快。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