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日记

毛孩们的成长记录~~
正文

Pipi 日记 (94)

(2019-03-31 20:41:09) 下一个

          三月三十一日      星期日       雪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嘻嘻哈哈哈~至打日记开篇以来,没这么连发过。啥情况?微笑动力源于今天意外的一场雪。

我家草莓狗生的第一场雪!第一次看到雪!

     原以为小八这小子得等到今天下半年的冬天才会见到的雪花今儿个悠悠滴飘了大半天。可把我家小八乐坏了。连蹦带跳,撒欢儿的疯跑。

       pipi :“我说小八哎,就这么一场不大不小的雪就乐成这样?你可知道咱家这儿冬天有半年那么长呐,且够你慢慢堆雪人呐。”

       草莓:“ 真哒?哎呀~好激动哦~我可以有半年玩上雪啰!”

        kiwi妹妹姗姗来迟。嗯~女王都是这范儿。然后~然后他俩玩在一起啦!鼓掌~为草莓鼓掌~

        两个红斗篷毛孩儿在雪地里嬉戏打闹,搞得我pipi都心痒痒想出来一起玩耍啦。可惜我没有红斗篷。草莓的斗篷也就是两天前才买的,妈妈真是料事如神,她咋知道会下雪叻。对了,当时还根店员咨询了关于咬坏玩具的问题,店员姐姐推荐了这款产品——鹿角,真鹿的角。据说绝不会被咬碎,给像草莓这样的大毛孩磨牙最安全。

        草莓看起来还蛮中意。我妈说这个在中国可是名贵中药材哎,大补的那种。草莓,看来你真要长成一个北美版的巨型草莓啰。

         最后曝光两张草莓弟超人造型,很帅有木有。得意

       可惜这套衣服最后没能带回家,草莓这小子胸太厚,这大号的超人斗篷都快被撑破了,翻了半天也没有件加大码。投诉,投诉他们店歧视大块头!

The End !

Pipi & 妈妈

2019 03.3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