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日记

毛孩们的成长记录~~
正文

Pipi 日记 (101)

(2020-01-17 09:13:11) 下一个

一月十七日      星期五      大晴 

  从一百到一百零一的距离是多少?我妈用鸟语日记的出品速度告诉大家,五个月!嗯,都跨年了汗。不过我妈真不是懒,就是有点重度拖延症晚期症状。不是有事逼急了,她是不会带我出来叨唠的。啥事儿咱后说,先就着这清晨的日光,给大家分享一个大好的消息。唠嗑前,上张我和kiwi妹妹清晨日常第一工作图。嘻嘻陪厕~

    好消息来自咱家帅小伙老五。上回说道九月兽医姐姐会来给他做最后的评估。然而最后评估报告是建议安乐了。我妈心那是碎成粉末了。后面一连窜的故事这里就省略一万字吧,不然今天我妈也敲不完日记。总之,最后遇到一个不愿意担风险,但愿意试一试的手术医生伯伯。他~为我家老五打开了那扇看似已经锁死长锈的厚门。这是才送去医院的老五。这些马厩全是病房,看起来脏兮兮的,实际上消毒杀菌估计比俺们的卧室还彻底。

     手术过后的麻醉恢复间,四周和地面都是柔软的橡胶。不过看起来挺瘆人的。

     老五手术ING。我妈本来在窗外准备盯着手术完成的。结果是我妈落荒而逃。我妈说那个压力山大呀。大窗户把手术一览无余,这都忍了。那个呼吸机监控,整个房间都听得到老五沉重的呼吸,我妈实在是~据称她自己都快不知道怎样自主呼吸了。

       这是麻醉恢复后,回到病房的老五。脖子上的输液痕迹还没干,而且老五看起来还呆呆傻傻的。

      老五出院回家后,我妈也开启了她学习兽医包扎技能的人生新篇章。下面全是我妈的学习照。一条腿要裹上个七八层,力道还得不松不紧。

    最后裹得跟两根象腿一样。我妈就是这样隔天一换的独立操作了三周。开始兽医姐姐还挺不放心,让我妈拍张照片给她检查一下。结果照片刚发过去,那边美女姐姐电话就过来了,把我妈夸得嗷,让她自己都怀疑她是不是被家庭给耽搁了的兽医天才少女。(称呼我妈得用少女,实在叫不出口,也不能称呼大姐啥的,她最大限度能接受的称呼是~小姐姐!)

   十一月份进入恢复期时,我家老五的画风是这样的。

     还有糖糖舔~嘴都乐得合不拢了~

      

     现在老五那是,牛掰嗷。除了障碍跳我妈比较保守的还没让他恢复,其它技能玩得溜溜滴。经过教练和我妈双重评估,下月老五就回到训练课上啰~撒花~此处鸟哥使劲撒花花~我听到教练都在恭喜我妈妈,都在为我妈当时的那份坚持鼓掌。来,老五再露个脸。我妈知道坛里好多爸爸妈妈们都挺挂心老五这娃的,所以这里告诉大家,表担心啦,帅哥顺利归位!谢谢大家的挂心!

     这几个月老五占用老妈比较多,所以呢,我们三个家里的娃大多时间只有自己抱团取暖啰。

      kiwi妹妹跟胖子Max可是形影不离了。秋天一起下河看三文鱼,后院排排坐等下午点心,一起去洗澡做美容,美得嗷。

      下雪了,后院玩雪的胖子弟弟~

     虽然妈妈给买了靴子,这胖子走一路掉一路,我妈一个转眼就能掉光。你说你咋不能学学你kiwi姐姐了,鞋子怎样穿出门就能怎样穿回家。这里表扬kiwi娃娃一个。

      胖子还有一个技能,占妈!他那个体型,把妈妈霸占得滴水不漏滴。

     真是爱死这个大白胖子了。看到这爱死个人的胖子,谁能联想到一年前那个在屠宰场待宰的草莓哥。真得好好滴叩谢八戒妈和那一群出钱出力的妈妈爸爸们。也许是我妈这边爱好动物的朋友比较扎堆儿吧,还满多人是出钱出力全心全意帮助毛孩子寻收养亲妈。结果也是很让人满意的。只是最近卡在了最后一个关口上---找不到飞行志愿者!就像我妈说的,这算是毛毛孩子们的最后一难吧。去年底妈妈这边本安排好两毛娃回家过圣诞,结果因为飞行志愿者的改期错过了。毛娃子们的收养妈妈那个望眼欲穿的心情嗷~一个妈妈发照片过来,是狗哥哥守着一份大大的圣诞礼物,下面配的字是,弟弟你什么时候能到呀,我这给你守着你的圣诞礼物呐!还有一个妈妈发来张带顶的粉色公主床照片,对话是我的公主呀,床已备好,你啥时候能到呀。现在知道我妈咋呼呼上来码字的原因了吧。呵呵我妈现在觉得欠人一屁股娃急!好不容易找到飞行志愿者,我妈也告知两个妈妈,这月底娃应该能飞过来团聚。这快月底了,又没信儿了解释。天啦~这且又有一娃有妈妈了。特别想问问坛子里的爸爸妈妈们,有没有谁能帮这些毛娃渡这狗生的最后一难吖~ 

    最后祝大家小年愉快!

 

Pipi & 妈妈

2020 01 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