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日记

毛孩们的成长记录~~
正文

Pipi 日记 (87)

(2018-07-31 11:17:39) 下一个

         七月三十一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是妈妈约好送小鸟回家的日子,全家都很舍不得,特别是Kiwi 妹妹,那简直就是当自己的宝宝在陪伴。

       小姐姐玩手机的时候,两个小观众也是认真的很哎。

       妈妈是负责管吃管喝的生活小保姆。小家伙才没这么容易打发呢,那个会跳会一点飞行的家伙,总是在妈妈喂食的时候,在妈妈生上跳来跳去的,让妈妈边喂食边陪玩。好在妈妈还得抱着小的那个宝宝用针筒喂食,所以也就这边喂一口,那边塞一嘴的也没耽误啥事。妈妈的头顶和后颈窝是宝宝最爱待的地方。哎~~那是我的地盘阿~~不过这么可爱宝宝,我pipi哥哥就让你们也享受一下吧。

       今天是约好送宝宝回家的日子,宝宝正式交给马场主接管啦。马场主说会让小家伙适应一下环境,一步一步的让小宝宝回到野生的家。

      大家有没有觉得奇怪,怎么就一个宝宝呢?原本是两个小宝宝呀。pipi这就给大家说个伤心的事。昨天早晨醒来,妈妈就发现小的那个不会站立的宝宝不对劲,有点弱,但还是用针筒照常喂了食,用湿纸巾擦拭了她的小屁屁(不会站立的宝宝总会把一些粑粑黏在屁股上),看她拉了粑粑大约8:30才送回窝。然后姐姐爸爸们一起早餐。早餐过后,爸爸照常去逗逗他们,却发现小的那个宝宝已经死掉了。我妈根本不相信虽然爸爸在那边嚷嚷。小姐姐过去也是捧着小宝宝,根本不相信这个事实。我家小四kiwi妹妹围着宝宝舔了又舔。但真的就是发生了,好可惜......就差24小时,她就可以回到她的家了。

     妈妈和姐姐在花园荷塘边,找了块地方葬了小宝。心碎了一地。

 

         荷塘边上每天都有好多好多鸟儿来喝水洗澡玩耍,小宝宝应该不会孤独吧。

         还有今天大姐姐的暑期课程正式结束.后天爸爸妈妈和姐姐们就飞欧洲全面开启度假模式了。妈妈说她们八月底就回,我们一定要乖一点哦,所以我看我这下一篇日记也是得九月份了吧。对了,妈妈说这回主要是去转转西班牙和英国,所以呢,如果有啥好吃好玩的东西推荐一下哦~~我Pipi 九月份再上来跟大家叨叨啦,祝大家都有一个愉快平安的夏天!

 

Pipi & 妈妈

 

2018 7.3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