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日记

毛孩们的成长记录~~
正文

Pipi 日记 (64)

(2018-01-31 21:10:26) 下一个

         一月九日 星期二 晴

      居然零上几度了! 我鸟哥表示很震惊,要知道三天前我家这边零下二十多摄氏度吖~~。妈妈又开始琢磨怎样诱惑粉胖出门拉粑粑呐。谁知道,开门一看,我的天,啥情况,这都啥情况。

       还有个毛大哥,先是蹲在窗边上的,见有人开门,扇扇翅膀挪了一下地方(吓妈妈一大跳,以为有老鹰来袭,赶紧一脚把粉胖子踹进了门),接着晒。嘿,这家伙胆儿真肥。

       姐姐拿pad出去拍,人家除了眼珠子转了转,根本不挪窝了,就相中这地方了,你们要咋滴。

        算了,粉胖和kiwi今天就别出去玩了,别搅扰了其他小朋友们晒太阳的兴致。这好不容易暖和一下,野外生存不易,我们尊重一下。

待家里玩啥呢?周末给粉六买鞋,结果鞋没找到,却给小四买了身儿漂亮裙子,今儿个试试,给我鸟哥哥和粉六妹妹show show。

      kiwi妹妹好美腻~要大长腿有大长腿,要腰身有腰身滴~Woddles 妹妹就没这么好的身材,只有个大屁股,肥墩墩滴。“粉妹,今天怎么不太开心吖?”粉胖子都快哭了,说“妈妈刚踹了我一脚~~伤心了。”我觉得这不怪妈妈哈,她眼神且不好了,开门看到这么大个飞行物,真还是怕有老鹰来抓小猪哎。要粉六开心,妈妈太有经验了,没有一个苹果(核)解决不了的问题。一个苹果核下肚,马上笑得一脸猪样。

       对了,妈妈说今天看到有阿姨问老五的事,让我来介绍介绍。骑马这爱好其实很偶然。在小姐姐六岁的时候,妈妈带着两姐姐去逛商场,看见在商场的一个场地内进行各种summer camp 的活动介绍和报名登记。小姐姐就看上骑马的camp 了,结果人家还不收她,说要七岁以上才行,气的小姐姐,挂记了一年。隔年夏天就迫不及待滴报了这个camp 。两个姐姐就开始了她们的骑马生涯。妈妈看着姐姐们骑得这么欢,想反正每回都得等着她们马课结束,还不如自己也玩玩,然后就玩上瘾咯。骑了几年后,马场主觉得我们这家人确实爱马也真爱骑马,就把她自己的一匹赛马卖给了我们作为我们自己私人的专用赛马啦,这就是小五Flash 的来历。说实话,这里的马场主都真心是爱马之人,就像这宠坛里的毛孩子爸妈一样,都当自己亲孩儿在养育,很多感人的故事,这里就不啰嗦啦。

The End 

Pipi & 妈妈

2018.01 09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