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日记

毛孩们的成长记录~~
正文

Pipi 日记 (62)

(2018-01-31 21:09:55) 下一个

       一月四日 星期三 极寒大晴天

       今儿晚上开始又是极寒天,据报体感温度-35到-40 摄氏度。 这可吓不到鸟,呵呵,我整个冬天都不出门滴。只是可怜了我家的粉胖子。容我边吃橘子边跟大家叨叨。

      今天粉胖子已经拒绝出门大大了,为啥呢?她就是个怕冷的胖子。她一出去马上就炸毛了。啥叫炸毛?让我解释一下,就像人类遇到冷风起鸡皮疙瘩,汗毛竖立站起来一样。看我家Waddle 出门照(^O^),全身猪毛立起来像刺猬哎。哈哈

       冻得小眼睛都缩回大胖脸里面看不见啦。赶紧回屋暖暖,大胖头上的毛还站立着像摇滚乐玩家吖嘻嘻

      在妈妈多次呼唤无效开始有点小情绪之际,小六委屈滴跟妈妈说:“ 妈妈不公平,kiwi姐姐每天都勇敢出门,是因为她有鞋吖,可是我光脚丫哎~~呜呜呜~~。” 看看kiwi妹妹的出门行头,妈妈准备晚上空了,去网上找找有没有店买小猪靴子的。得给几个毛孩公平对待。

不叨叨了,去给粉胖子找靴子去(?ì _ í?)。

The End

Pipi & 妈妈

2018 01 0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