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日记

毛孩们的成长记录~~
正文

Pipi 日记 60

(2018-01-31 21:09:08) 下一个

             一月一日 星期一 晴

       新年第一贴,先祝大家新年快乐,2018心想事成微笑。今天聊聊我家肌肉男五弟Flash吧。他是妈妈的sweet boy 也是妈妈的骄傲。对了,这里得交代一下我妈妈和姐姐们的小爱好。我家一门出了三女将,妈妈和两个姐姐都是玩 Hunter jumping 的女中豪杰。今年~哦貌似已经2018叻,应该是去年我家小五参加我们这片区的Hunter jumping 比赛,(去年共九场,参加满五场才有资格进总决赛)得了总决赛第二的好成绩。妈妈开心得像朵花儿一样,我也为五弟觉得自豪哈,妈妈没白疼他。全家就五弟没有具体的生日日期,当初来我家时卖家说只记得年份,所以妈妈说,既然如此我们就以FLash 成为我家一员的日子作为他的生日吧。我觉得这只是妈妈根本没有想要去追问具体日期,也许是怕娃太多,记住娃们的生日都是一项大工程,所以~~。这里提一句,我们是加拿大感恩节接五弟回家的,所以每年感恩节,我们用火鸡给五弟庆生嘻嘻

这是去年比赛的照片,室内光线加手机效果,就将就着看吧。

下面是今天妈妈去马场的时候拍的照片。五弟太厉害了,这样的极寒天气,居然在室外悠然地啃雪玩(?ì _ í?)。

还是放两张室内的照片吧,看着暖和点。最近我家这嘎达比北极圈还冷。

别以为五弟就是个一板一眼,只知道比赛,奔跑,跳障碍的孩子,他二起来也是各种表情包。

妈妈说,每回当她要离开马场时,五弟就秀出这类的各种表情包,实际上就是舍不得妈妈走,所以妈妈通常都还会跟他再道无数次别,然后说无数次明天见才离开。

最后再放张妈妈2017拍摄的五弟吧。

The End 。

Pipi & 麻麻

2018.01.0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