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彼岸洋插队

一介教书匠,酷爱自家乡;寓居多伦多,桑梓永难忘。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动态:天涯游子 驰援河南受灾家乡

(2021-09-11 12:19:05) 下一个

 

Veeva Giving:点滴小爱  绽放生命之花

 
 

 

       Veeva Giving(礼物之意)作为Veeva公司的一项员工福利,用于鼓励Veeva员工们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在中国,这项义举每年会为每一位在职员工提供一定的捐款额度,让员工根据自己的选择,将善款捐献给国内不同的爱心工程。自从该项目落地中国以来,得到不同地区、不同团队、新老职员同事们的积极参与。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参与者的爱心奉献。

 

天涯游子

驰援河南受灾家乡

 

       Philip【Product Team(产品团队之意)】:2021年7月下旬,家乡河南遭受强降雨灾祸。除省会郑州首当其冲之外,家乡巩义市也未能幸免。故乡巩义是保留我所有童年和青少年时期美好记忆的地方。

 

       大学毕业后的2002年,怀着对未知世界的憧憬和求学的渴望,我告别了生我养我的故乡,背上行囊远赴加拿大深造,那时的巩义甚至尚未开通高铁,一别便是20年。加拿大、美国、香港的辗转,再踏上故乡的土地的时候,只身求学的我已经成家立业,眼前的家乡也早已旧貌新颜。

 

      国内日新月异的发展,我早有关注,在妻子的支持下,我们决定投入祖国怀抱。机缘巧合,我加入了Veeva中国,成为Veeva中国最早期的产品经理。

 

       目睹曾经熟悉的家乡受灾、房屋被毁、学校坍塌、无数父老乡亲站在没到下巴的洪水中等待救援时眼里流露出的绝望,让作为巩义儿子的我,辗转难眠。于是我想到了用Veeva Giving(礼物)项目的机会,为家乡人民贡献绵薄之力,虽属杯水车薪,但愿能给危难中的同胞带来生活希望。

 

      灾者可能是我儿时曾经的玩伴,也可能是我小区里的一位远居近邻,或许只是与我擦肩而过的一面之交。帮助他们战胜水灾、重建家园、再铸希望,对我的人生,意义非凡

 

(附儿子公司拓展中国市场十年总结照一张)

 

 

 

这是2023年底儿子全家参观斯坦福大学时合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