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若在宋唐,烟雨回汉秦。

谈谈或展示人生的感受,收获;介绍,彰显神性。
正文

言必称上帝

(2022-01-23 08:52:02) 下一个

耶稣基督说,那些口口声声叫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进天国,你必须背着十字架,跟从我。这就告诉我们,我们必须有实际的行动,为上帝服务。说通俗一点,你就必须有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大众服务。

那么什么是实实在在的行动?第一,对道的追求。第二,对德的追求。道的追求,比如说学术文艺的追求;德的追求,比如说做善事、谦卑服务,等等等等,总而言之,必须是实实在在的。

然而,现实当中,我观察许多我周围的信徒,比如说基督教信徒,他们说起来一套一套的大道理,比谁都懂,可是我观察他的行动,却只有一点点。这种人怎么能进天国呢?这种人也能进天国的话,那天国就不值得进。所以我们必须有实实在在的行动。圣经也说了,那进到天国的门是窄的,也就是说,咱们进天国必须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道和德兼备,才能进天国。

信是必要条件,但还不充分。儒家标准,君子讷于言而敏于行。

基督为门徒洗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