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67)

(2007-01-05 23:00:29) 下一个
(67)
    
  
  我又慢慢的走上2楼,还没走到最上面那个台阶的时候,一探头,发现俩人还在那儿睡呢~~~我发现男生好象都比女生嗜睡啊~尤其是在条件比较恶劣的情况下还能睡的着,厉害~厉害~佩服啊佩服~
  
  就在我迈上最上面那个台阶的时候,一个女孩儿从2楼的洗手间走出来~我一看就楞了,刚才2楼可没人啊~~~~~~~难道是趁我买吃的那点儿工夫从外面进来的?我没发现?~
  
  我赶紧跟了上去,只见这个姑娘走向了麦当劳的儿童乐园区,走到那个小滑梯后面,轻轻的打开了那扇看似是玻璃,其实是门的东西~~
  
  ???????????!
  
  “哎。。。。。。。。。。小姐,稍等~~~~~~”
  
  我追上前去~~~~~~~~~~~~~
  
  “恩?有什么事儿吗?”
  
  “。。。。。。。耽误您几分钟~~~~我想问问这个门。。。。。。。。。。”
  
  “门怎么了?”
  
  “啊。。。。。。。。。。。门没什么,我就是想问问您从这门穿过去,这旁边儿是什么地儿啊?”
  
  “噢,我是银岛的,自打这边儿开了麦当劳以后,我们就都从这块儿穿过来~~有时候我们那边儿洗手间人多,就过来这边儿~~”
  
  “啊?是吗?我经常来这个麦当劳,怎么不知道这儿还能通到银岛啊?”
  
  “噢~~~人家麦当劳的说白天营业时间不让我们打这儿过,所以就是晚上10点以后,早上9点之前才能走呢,平时都锁着这门,这门平时有这小孩儿滑梯挡着,门把手被遮上了,乍一看也看不出来,不过再过几天这边儿我们就过不了了,听说麦当劳要把这个撬了砌堵墙~~”
  
  “。。。。。。。。。噢~~~~这样啊~~~”
  
  “是啊~~~哎,你问这个干吗啊?”
  
  “噢,没什么,我昨儿看见一人从这儿过,觉得挺新鲜的,就问问~这不正好撞上您了吗~”
  
  “。。。。。。。。。噢,那没事儿我走了啊~”
  
  “。。。。。。。。。恩~~~~~~等会儿~~~~您稍等~”
  
  “还什么事儿啊?”
  
  “我昨天看见一个头发湿哒哒的女孩儿,是你们那儿的吗?”
  
  “湿哒哒的?我哪知道啊?还有什么特征啊?”
  
  “我也没太注意,我就是在这个洗手间这儿看见的~”
  
  “噢,可能是下班儿前谁洗了个澡吧~然后又跑这块儿来上厕所的~~~~麦当劳的厕所干净,我们一般都跑这边儿来~~~”
  
  “哦。。。。。。。。。。。谢谢你~~~”
  
  我终于明白是怎么回事儿了~~~~哎~~~~怎么突然觉得那么没创意啊?没劲。。。。。。。。。。(大家也别骂我,真相总是不如过程精彩。。。)
  
  
  
  
  我提拎着两大袋子吃的,“咣啷”一声儿放在桌子上~
  
  “哎呦。。。。。。。。。。我说。。。。。。。。小8,你能不能温柔点儿啊,我这儿正梦见发工资呢~让你这么一砸,钞票还没点呢。。。。。。。。。”
  
  瘦子揉了揉惺忪的双眼,呵欠连天~~
  
  “赶紧起来赶紧起来,快点儿吃早饭了!!!!”
  
  “早饭?!我的?!”
  
  瘦子突然好象一机灵就起来了~~
  
  “小8,你真是个好姑娘~~~~以后肯定也是个闲妻良母啊~~~~~~~~啥好吃的,给朕先过过目~”
  
  “有必要这么假吗?15秒之前还说人家坏了你的好梦呢~”
  
  “。。。。。。。。。我错了我错了~~~~对不起你~~~~我先吃点儿,饿疯了~哎~~~这哪一袋儿是我的啊?”
  
  “随便挑一袋儿吧~哪个都行,咱俩说话声儿稍微小点儿~~~~~他还睡着呢~~”
  
  我指了指趴在那里的小翻译,示意跟瘦子到远一点儿的地方吃~
  
  “噢。。。。。。。。。行~咱到那边儿去~”
  
  我跟瘦子走到靠窗的墙角桌子处,把东西一尥,坐在那里~
  
  “哎,小8,你可真够笨的,我自己就是麦当劳的,你还买这么多麦当劳早餐,这不花冤枉钱吗?”
  
  “。。。。。。。。。。。。kao,爱吃不吃,不吃你都给我倒了~”
  
   “别生气别生气,我吃我吃~~~对不起还不行吗?”
  
  “。。。。。。。。。。”
  
  我强压住心中的郁闷。。。。。。。。。哎~~~~还真是花了冤枉钱了,早知道就买一份儿~再到对面儿买一屉包子打发瘦子这没品位的,失败啊失败~~~~
  
  
  “得了得了,我跟你说件事儿。。。。。。。。。。关于昨儿晚上闹鬼的事儿,我想。。。。。。。。我知道真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