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若在宋唐,烟雨回汉秦。

谈谈或展示人生的感受,收获;介绍,彰显神性。
正文

蟒蛇河的夜晚-2

(2024-06-10 09:24:36) 下一个

这凌空高悬的桥已经摧朽了,

就在我跨过去的最后一步中,

它轰然坠入深谷,

不朽在振臂高呼。

这丝带是通向远方的,

你以你的雄健和超技,

使它绚丽多姿充满迷的色彩。

这脆弱的心,

在失去了你爱的扯拉下,

断裂破碎成数节,

我担心我永不能将之愈合。

哦我的爱人,

在我的思念中,

我觉得生命在扩展,

像石子落水激动的余波,

在无限平静的水泊中向着远和大飘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保罗7th 回复 悄悄话 ChatGPT DALL.E 生成的图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