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若在宋唐,烟雨回汉秦。

谈谈或展示人生的感受,收获;介绍,彰显神性。
正文

蟒蛇河的夜晚-13-19

(2024-06-19 20:07:27) 下一个

十三

孤独的夜晚,

我夹着补旧的衣服沐浴归来,

当我举目看见你紧跟我的脚步时,

我小小的生命受到了莫大的撼动。

不知是因你的丰满,

还是因你象征着恩赐的灿烂的光辉。

 

十四

在我的不满中,

我的主,我将以等待

把我的日子过活。

人们说,不幸的人

你多痛苦啊。

任何人都不能替代你,

可就在我的挣扎中,

暴力使我复活了。

发散的生命在巨大的

悲痛中突然凝聚,

快乐奔来于四方。

在寂静的引导下我再一次

来到创造之海的岸边。

十五

在冷酷的现实面前,

我的热情只有很少的一点发言权,

然而未来的一切像久旱的甘霖不断落下。

渴望的大地不再干坼,一切伤痕的裂口都在愈合。

人们会看到一种犹如火山喷发的力量,

突出生命最壮丽的奇观

 

十六

 

在你完成使命惜别而去之后,黑暗静悄悄地动身而来。一个声音咆哮着:世界你是黑暗的天堂。可辛苦的人们都已睡去,安详的拥抱温柔之乡,任凭这声音传遍街坊幽巷。我轻托着腮帮,仿佛已触摸到这运动的力量,驾驭着黑暗悠闲的踱步远方。

十七

 

是什么样的火将我们生命的直线分割燃亮?赶快行动起来吧,拿出你最大的热情,使生命的直线陈黄金之比。

十八  

 

我的主人,难道我是一只丧家之犬吗?不,你时常在我的梦中脩忽而过,在我的苦思中停留。我的忠实不在使我困惑,我再也感不到自身的卑贱。带着你在我记忆中的教诲,我去走遍江湖,寻找到赖以寄托的永恒的家园。

十九

 

披发白裙的姑娘,撑着夕阳的伞儿,走在黄昏宁谧的路上。晚霞般美丽的情人,夕阳般安详恬静的微笑,又是哪颗美丽的心儿在远方招摇?哦,你是我美丽的小牧场啊,我是你洁白的小羊。愿吃你的曼陀罗草儿,在你的怀中慢慢地醉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