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若在宋唐,烟雨回汉秦。

谈谈或展示人生的感受,收获;介绍,彰显神性。
正文

《蟒蛇河的夜晚》

(2024-07-12 08:26:19) 下一个

二十

一切智慧,亮出你嘹亮的歌喉,唱出使人激动的歌。

一切藏在你心底的,请即刻来到我的身旁,奔向我的梦乡。

二一

你在我身边的出现,像清晨也像黄昏。是无垠的浪漫,也是肃穆的庄严。

哦,我深爱着的,我痛恨我自己怎么会爱上了你,如何发落我的痛苦,我全然不知。可我知道你超脱一切缠绵和脆弱,可以任意摆布我弱小的生命。

二二

生命在这上面会亢进的放射光彩。

我何以不能忘记呢?我一百次的隐瞒已将你藏得很深。

生命之域已被无垠区分,阿里亚诺引导我走出了迷宫。

花开花落爱情还会再来,长河东去时光永不回复。

二三

我的树儿压满累累果实,孤苦为水,爱是泥浆。

暮霭儿中的金网,像我编织出来的幻想,当夜幕降临的时候,

我有预感到我将化为一棵小草,

那小小的琴师,伏在我的身旁,对着月亮纵情弹唱。

一切能换来美好的音符,请不要徘徊,请以生命的琴弦勇敢的将之奏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