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若在宋唐,烟雨回汉秦。

谈谈或展示人生的感受,收获;介绍,彰显神性。
正文

《蟒蛇河的夜晚》24 25 26

(2024-07-12 08:20:18) 下一个

24

哦,爱之域,

我竭力从你亢奋的怀抱中挣脱,

把还未编成的柳环抛在一方。

黑暗又来到,我好害怕。

可你豪华的殿堂中,

却始终烛焰通明,鼓乐汤汤。

二五

爱的甜酒中融进了

许多美好的幻想。

我把它洒在大地,

让它的芬芳弥散在空中。

我的眼睛和心

一道安详地睡去。

哦,守夜人,

这四周是如此荒凉,

寒气不断地侵袭着梦乡。

月光凝聚在眉梢,

红唇沾染了青露。

记忆的魂魄轻轻飘来,

眼中翕动着柔和的影像。

今夜你无声的脚步

踱来又巡视到远方

看这茫茫群山中何处有失望。

二六

你无边无际的快乐,

使我相信你不会再想起我,

因此我加紧了逃离你的步伐。

可当我沿街因干渴而乞水时,

你又出现在我行乞的

每一户的门口,

带着无限爱怜的目光,

给我一碗清新甘润的泉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