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若在宋唐,烟雨回汉秦。

谈谈或展示人生的感受,收获;介绍,彰显神性。
正文

我的祖国和宗国

(2021-12-24 12:43:47) 下一个

                                                     我的祖国和宗国

       

          我的祖国是中国,我的宗国是美利坚。

         先总统林肯曾说,这个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要在上帝的保佑下,永世长存。

林肯肖像(作者自画)

         似乎盖提斯堡古战场的炮声依然隆隆,似乎珍珠港内亚利桑那号沉舰的机油花仍然在上漂,历经艰难的美利坚迄今仍然屹立全球。应该说是上帝的召唤,我来到这神奇的国度,并在这块热土上驰骋,最终归化于此。这是我的热爱,如暖春融化了冰雪。此地的情景,如祖国的先贤李斯曾说过,民无异国,地无四方。四时充美,神鬼降福。凡是仰望那自由女神的都是她的儿女;率土之滨,悉为宗土。 我在这儿自由自在,无所畏惧,如鱼得水。

          然而我的祖国,奸佞横行,朋党祸患。政府乃是党有、党治、党享。戕害却及于自身,伤痛至于切肤。哀哉!纪念那几千万屈死的灵魂,感慨那无数的挣扎的肉身。我常为我的祖国流泪。这块神造的沃土,到处鸟语花香,人民智慧。然而,她却被邪恶蹂躏,文明凋零。

         我为我的祖国祷告,热切期望自由降临于我的祖国。到那一天,故国的人民将我召回,我愿是一根小草在路边的微风中摇曳。若不然,我愿客死他乡,归于山水。

12/24/20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zhirui 回复 悄悄话 你写出了很多海外游子的心声, 共勉!


我为我的祖国祷告,热切期望自由降临于我的祖国。到那一天,故国的人民将我召回,我愿是一根小草在路边的微风中摇曳。若不然,我愿客死他乡,归于山水。
保罗7t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D的D主' 的评论 : 实系个人杜撰:)不过还是有点实际意义的。
ID的D主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段:感同身受。

不过,“宗国”一词,却是第一次见。有出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