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幽幽谷

一直在心里有个梦: 拥有一块地,芳草萋萋的一个山谷,层林尽染、溪水淙淙 - 很安逸、很治愈、很幽幽谷!

若懂,这便是当下最美的景致;若不懂,就算是春暖花开,亦不过是季节的一段轮回。
个人资料
正文

【盛夏的花事 - 女人花】

(2019-07-05 10:40:42) 下一个

【盛夏的花事 - 女人花】

3年前表演过的中国舞【女人花】,那时候并不觉得怎样,期间,还有一位MM不幸的掉了扇子 ~ 还是两次。

一直觉得自己不适合跳中国舞,更适合跳现代舞、西洋舞(国标、拉丁、爵士、Hip Hop ...),可近一年来遇到一位舞蹈的【伯乐】,活生生的引我进中国舞,所以,除了我雷打不动的 ballroom dance , 每周又加了两节元素多样的中国舞训练。

再看【女人花】,如果现在再跳,我知道,一定又是不一样。欣喜的发现,不知不觉之中,进步就在那里。~ 谢谢小K老师的发现、引领和教导。

这个世界上千里马无数。有天分的人太多;没有天分却很努力的人更多;最可怕的是又有天分又知道努力的人一排排的等在那里被发现。。。而好的【伯乐】又太难求!

谢谢小K老师,如果真像你家先生说的,他为我们后来拍的片子里在我的身上恍惚的能看到你的“影子”,或许这就是我们之间能够让影响与被影响这件事发生的冥冥之中的缘分吧!

但愿,慢慢的,我会爱上中国舞。:)

小小遗憾 ~ 视频看不到了。。。看片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