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猪

笨猪可以通过学习变聪明
正文

什么是益智化合物 (NOOTROPICS)?

(2018-05-28 12:07:00) 下一个
益智化合物 (Nootropics) 有时称为聪明药, 是增强脑功能的化合物,在生命黑客中正成为一种流行的方式, 让脑力得到额外的提升。据报道, 在英国顶尖大学的学生中, 多达25%的人采取了处方智能药物莫达芬尼, 加州科技初创公司的员工正在尝试各种聪明药,将他们的大脑推向更高的智能。
著名的生命黑客戴夫. 阿斯普雷说: 自1997年以来, 我一直受益于聪明药, 当时我正挣扎于认知能力下降, 并从欧洲订购了近1000美元的智能药物 (这是唯一一个你可以在当时得到它们的地方)。我记得打开未标记的棕色包裹, 想知道药物和天然物质是否真的能增强我的大脑。它们的确增强了我的大脑, 因此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些认知增强剂的忠实粉丝。
不过我也想要提醒其他人,使用一个像 "益智化合物 (NOOTROPICS)" 这样的术语的麻烦是你把各种各样的物质放在一起。从技术上讲, 你可以说咖啡因和可卡因都是益智化合物, 但它们几乎不相等。有这么多的方法来提高大脑功能, 其中许多有重大的风险。只有从个案的基础上看益智化合物, 才能体现它们的价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