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江湖

探索人生意义,探究人性特点
正文

关于我的小说更名为“落基山风云录”

(2019-03-04 21:42:37) 下一个

尊敬的读者朋友们,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我的博客暂时没有更新。因为我一直在做一项重要的工作,建立了一个微信公众号:落基山风云录,并且把我的小说“孤独如风”系列修改编辑合并后正式更名为“落基山风云录”,放到了这个公众号里。小说的主要内容没有大的改动,只是增加了一些新的内容,同时为了方便大家阅读,把几个主要人物的姓名由英文变动为中文,同时更换了一个比较拗口的中文名字,列表如下:

Cathy:凯茜
Danny:丹尼
Judy:朱丽
Julia:朱丽叶
Stanley:斯坦利
家朋爵士:沈爵士
“孤独如风”的正传、前传和创作中的后传合并后,重新安排了章节次序,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将把小说继续创作下去,最新的一章是第七十六章。
由此可能给大家造成的混乱,敬请谅解。
“孤独如风”系列以及修改更名后的“落基山风云录”是本人原创小说,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需转载,请先征得作者本人同意。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