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江湖

探索人生意义,探究人性特点
正文

孤独如风-第三十一章

(2017-10-08 21:30:41) 下一个

躺在床上的刘风听到了关门声,转过头向门口望去。当他看到向他走来的居然是Cathy时,惊讶的张大了嘴想说什么,但是又什么都没能说出来。Cathy慢慢走到床前,没有说话,只是深情的注视着他。刘风也静静的看着Cathy。

沉默了一会,刘风说道: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Cathy轻声道:我也是。

刘风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不是他惯有的坏笑,而是Cathy从来没见过的开心的笑。

刘风道:你怎么会在这里?

Cathy道:这个不重要,以后再告诉你。

她迟疑了一下,又继续说道: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和你说。

刘风看着Cathy问道:啥事?

Cathy低头又想了想,然后抬头盯着他的眼睛轻声说道:我怀孕了。

刘风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脸上露出复杂的表情,睁圆了眼睛道:你说什么?

Cathy把双手轻轻按在自己的小腹上,一字一顿的说道:我怀孕了。

刘风认真的看着她的眼睛,确认她不是在开玩笑后,深吸了一口气道:哦,恭喜你啊。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预产期……

他的话才说到一半,却看到Cathy的眼圈红了起来,几滴晶莹的泪珠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刘风愣住了。

Cathy直直的瞪着刘风,用更低的声音但是却很清晰的说道:孩子是你的。

刘风彻底懵了,傻傻的看着Cathy,脑子里成了一团乱麻。他眨了眨眼睛,深吸了一口气,想理清一下头绪。

不等他反应过来,Cathy接着说道:你不必为难。我是基督徒,是不能堕胎的。而且,这是一条生命。我会把这个孩子生下来。只是,我不希望孩子生下来后没有父亲。

刘风试探着说道:你的意思是说,你会和我在一起?

Cathy擦了一下眼角的泪水道:你觉得呢?

刘风道:我记得你以前说过,无论如何你都不会离开你的老公的。当然,我是希望你能和我在一起。

他笑了笑接着说道:不过,这一切好像来的有点太快了,我现在有点晕,你给我几分钟清醒一下。

Cathy又说道:我先生没有生育能力。这是他们家族的秘密。

刘风又吃了一惊:那,你儿子是……

Cathy吸了一下鼻子道:是我们从国内领养的……

Cathy的声音变得哽咽起来,她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脸,肩膀轻微的颤动着,开始无声的抽泣。

刘风不敢再说话,他想去抱住Cathy,但是却因为被铐在床上,什么也做不了。只好眼睁睁的看着Cathy哭泣。

过了许久,Cathy才平静下来,她捋了捋额前的头发,看着眼前的地面继续说道:这件事是没有可能瞒过他和他的家族的。我不敢想象这会给他带来多大的伤害。我也不能让他成为他整个家族的笑柄和耻辱。所以,我打算尽快和他离婚。

“好啊!”刘风脱口而出,但是又马上闭上了嘴。

Cathy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道:你很开心吗?

刘风一撇嘴,耸了一下肩没有说话。

Cathy叹了口气道:Stanley告诉我,如果你不接受他的建议的话,会被判终身监禁。刚才我说过,我不想孩子生下来后没有父亲。所以,我希望你能和他配合,照他说的做。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难。但是为了孩子,也为了我,请你委屈自己一次,好吗?

说着,Cathy用哀求的眼神看着刘风。

刘风怔怔的看着她,沉默着。不知过了多久,他长出了一口气,艰难的说道:好吧,我答应你。

Cathy低头走出了病房,Stanley歪着头用询问的眼神看着她。

她轻微的点了点头道:He agreed.(他同意了)

Stanley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他用双手轻轻拍了拍Cathy的肩头,满意的说道:Good work.(干的好)

Cathy瞪着他道:You promise me,you won’t hurt him and help him out of any trouble.(你要保证,你不会伤害他,会帮他摆脱任何麻烦)

Stanley做出一脸严肃的样子,把右手举到胸前道:I promise you.(我向你保证)

Cathy继续道:Furthermore,I do not want him meet my husband before we leave here.(而且,我不想让他在我们离开这里之前碰到我的丈夫)

Stanley道:No problem.说着,他又从上衣口袋里掏出那张磁卡,举到Cathy眼前道:All of the elevators and exits are locked. Noboday can go anywhere in this building without this card.So do not worry ,honey.He can go nowhere but only in his room.(所有的电梯和安全出口都是锁住的。没有这张卡,没人能到这幢建筑的任何地方去。所以不用担心,亲爱的。他只能待在他的房间里)

Cathy点头道:Ok.

Stanley又说道:How is going on with your husband?Did you talk to him yet?(你丈夫怎么样了?你有和他谈过吗)

Cathy面无表情的说道:Not yet.He just came around.But I will talk to him soon.(还没有。他刚刚苏醒过来。但是我很快会和他谈的)

Stanley笑了笑道:Ok ,just take your time,honey.I believe you can make it.(好的,不着急,亲爱的。我相信你能做好的)

说完,他侧身让开通道,把Cathy带进了电梯,送回了她丈夫的病房。

从病房里出来后,Stanley迫不及待的又回到了刘风的病房,面带微笑的走到他床前。刘风斜眼看着他一言不发。

Stanley双手一摊道:So we can make a deal now,right?(那么,我们现在可以达成一个协议了,对吧)

刘风哼了一声,依旧不说话。

Stanley并不在意他的态度,自顾自的说道:Alright.It is not so difficult.You do not need to say anything in the court.I just need you to confess yourself guilty and I will take care of the rest.But keep it in your mind,whatever you hear or see in the court,you’d better keep silent.(好吧。这并没有那么难。你不需要在法庭里说任何话。我只需要你认罪,然后我来处理剩下的事。但是请你记住,无论你在法庭里听到或者看到什么,你都最好保持沉默)

刘风冷冷的说道:Or what?(否则呢)

Stanley同样冷冷的说道:Or you will lose your freedom and your lover for ever.(否则你会永远失去你的自由和爱人)

刘风逼视着他道:I do not care about my freedom.But if you dare touch her even with just one finger,you are a dead man.(我才不在乎我的自由。但是如果你敢碰她一根手指,你就死定了)

Stanley耸了一下肩道:Well ,let’s see.But we got a deal ,do we?(好吧,咱们走着瞧吧。我们成交了,对吧)

刘风道:I got only one conditon. (我只有一个条件)

Stanley道:What is it?(什么)

刘风慢慢的但是坚定的继续说道:I will undertake all the responsibility by myself.Do not bother my brothers.(我会承担所有的责任。不要找我兄弟们的麻烦)

听了这话,Stanley像是在看一个怪物一样看着他,半响才说道:Alright.(好吧)

走出病房的Stanley长出了一口气。转身隔着门上的玻璃又看了一眼病房里的刘风,自言自语道:What kind of human are you?(你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