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江湖

探索人生意义,探究人性特点
正文

孤独如风-第二十九章

(2017-10-08 21:29:01) 下一个

当刘风再次醒来时,已经躺在一间病房的床上。他眯着眼睛很久才适应了房间里刺眼的灯光,随后费力的扭头打量起四周的环境。他惊讶的看到在病房门口的一把椅子上坐着一位全副武装的皇家骑警,冷冷的望着他。

刘风对骑警道:Hey,where am I now?Hospital?(嘿,我在哪里?医院吗)

骑警并没有理他,只是按住挂在肩头的对讲机的按钮轻声说了几句话。

刘风闭上了眼睛,努力回忆着过去发生的一切,然后又睁开了眼睛看着骑警,心里充满了迷惑。混乱的思维让他变得烦躁不安起来,他又冲骑警大声说道:What the hell is going on here?(这他妈的是哪里)

病房的门开了。Stanley走了进来。他冲坐在门口的骑警摆了摆手,那骑警起身离开了病房。Stanley走到刘风身旁,静静的注视着他,一言不发。

刘风盯着他道:Who are you?(你是谁)

Stanley依旧不说话,只是微笑着低头看着他。

刘风感觉到对方似乎是在对他进行心理战,便不再说话,只是回瞪着Stanley,和他进行着眼神的交锋。

就这样僵持了有十分钟。

Stanley终于开口说道:My name is Stanley.And you are Feng Liu.Right?(我叫斯坦利。你是刘风,对吗)

刘风冷冷一笑。并不回答。

Stanley看着他继续说道:You are the one who caused all of this big mess in our country,right?(你就是这个在我们国家引起这场大混乱的人,对吧)

刘风的眉毛立了起来道: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Are you crazy?(你在说什么,你疯了)

Stanley笑了,并没有接他的话茬道:You are in a big trouble ,son.(你现在有很大的麻烦,年轻人)

刘风有点激动的说道:What do you want from me?(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Stanley摆了摆手道:No,no.I do not want anything from you.On the contrary,I am here to help you.(不,不,我并不想从你那里得到任何东西。正相反,我是来帮助你的)

刘风道:Oh ,really?(哦,是吗)

Stanley继续说道:We got all of the proof.The guns you used to kill people.The witness who saw you did so.We got everything that can put you in the jail for ever.(我们有所有的证据。你用来杀人的枪。还有看到你杀人的目击者。我们手头的所有证据可以把在牢里关到死)

刘风瞪着他道:You know the truth,right?I am not the culprit.The mercenries did everything.(你知道事实真相,对吧。我不是罪魁祸首,那都是雇佣兵干的)

Stanley微笑着道:I do not know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As I said,all the proof that I got has put you on the front.(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正如我所说的,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了你)

刘风深吸了一口气道:So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那么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Stanley道:I do not want anything from you.I just want to try my best to help you.(我不想从你那里得到任何东西。我只是想尽力帮助你)

刘风有点不耐烦的说道: Don’t waste your time. You can make it directly.(别再浪费你的时间了。你可以直接点)

Stanley道:Alright.We can make a deal.If you admit everything in the court ,I can let the judge sentence you to only 20 years imprisonment instead of life improsonment without parole.And if you are lucky enough ,you even won’t have to stay in the jail for all of your prison term.(好吧。咱们可以达成一个协议。如果你在法庭上承认所有的一切,我可以让法官只判决你20年徒刑,而不是不得保释的终身监禁。如果你足够幸运的话,你甚至不用在监狱里度过所有的刑期)

刘风哈哈大笑起来,因为笑的太用力,牵动了肩膀上的伤口,疼的他一咧嘴,刚想伸手去捂住伤口,但是手腕却被栓在床边栏杆上的手铐给拽住了。他闭上了眼睛,深呼吸了几下,尽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后,又睁开了眼睛,看着Stanley道:To be honest,I do not care how many years that I could stay in the fucking jail.And I won’t admit anything that I did not do for any reason.You’d better try to find a better bait.(坦白的说,我不在乎会在他妈的监狱里坐多少年牢。而且我不会因为任何原因去承认我没做过的任何事。你最好再找一个更好的诱饵)

说完,他努力憋住笑声,以防再次牵动伤口,满脸嘲讽的看着Stanley.

Stanley的脸色阴沉下来。刘风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对付。在他的职业生涯里,这样的人还是第一次遇到。在他过往的经历中,任何一个人都是有软肋的,名誉、权力、金钱、女色、家人或者自由,这些都可以成为他最有力的武器攻破对方的铜墙铁壁,然而这些现在似乎都无法用到刘风身上。

Stanley停了停道:I think you need to have a rest now.Please think about it seriously and I will come back later and then we can have a good talk again.(我觉得你现在需要休息一下。请认真思考一下,过后我会再来和你好好谈一谈的)

说完,他转身快步走出了病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