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江湖

探索人生意义,探究人性特点
正文

孤独如风-第二十三章

(2017-10-08 21:13:44) 下一个

躺在床上的刘风又一次失眠了。手臂的伤口隐隐作痛,而且有种火烫的感觉,他不停的在床上变换着姿势,莫名的烦躁感让他无法在任何一个姿势下保持超过10分钟。到了午夜时分,他终于迷迷糊糊的睡去。睡梦中,他似乎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远处呼喊着他的名字,仔细听去,像是Cathy的声音,但那声音又变成了Judy。而两人的脸庞不停的在他的脑海里交替出现。继而,他似乎看到了一个巨大的风车,在空中慢慢的转动着,风车下站着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长发女人,背对着他,眺望着远方田野的边际那一轮即将落下的红日。他脚步踉跄的向风车下的女人走去,一阵微风吹过,女人的长发和裙子被风撩起。似乎是听到了他的脚步声,女人转回头来,竟然是Judy。Judy看到了刘风,对着他甜甜的一笑,道:风哥,我走了,你自己多保重。说着,Judy迈着轻盈的步伐向落日走去。

刘风急切的喊道:Judy,你去哪里?

Judy转过身来,一边背着手倒退着一边说道:还记得吗?你教给我的“羲和之未扬,若华何光?何所冬暖?何所夏寒?”我要去西方日落的地方,看看若木的花究竟有多美。

刘风道:你等我啊,我陪你一起去。

Judy微笑着看了看他,不再说什么,转回身去,把手伸到空中挥了挥道:See you later.(再见)

情急之中,刘风拔腿就跑,想要追上去,然而他的腿上像是绑了千斤重的东西,坠的他迈出的每一步都变得异常艰难,根本无法正常的行走。眼睁睁的看着Judy的背影渐渐远去,慢慢的在落日中变成一个小点,最终消失。

刘风撕心裂肺的大喊了一声“Judy!”然后睁开了眼睛。在他的眼前却是一片黑暗和寂静。他大口的喘着气,胸口似乎被压着重物一样呼吸困难,他一把扯开了自己的衣服,想要透一口气,然而心里却感到一阵阵的绞痛和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失落。

这时房门外传来轻轻的敲门声和Julia的声音:Are you ok ,Feng?(你还好吗,风)

刘风从床上爬起来,摇摇晃晃的走到门口,拉开了房门,对站在门口的Julia道:Sorry, I just got a nightmare. I lost Judy in my dream.(不好意思,我刚刚做了个噩梦。我在梦里失去了朱迪)

Julia轻轻抚摸着他的胳膊道:Take it easy, Feng. She went to a new place that is full of sunshine and flower. She must be very happy now. It is destined by God. (放松些,风。她去了一个充满阳光和鲜花的新地方。她现在一定很幸福。这一切都是上帝安排好的)

刘风叹了口气道:You do not understand ,Julia. Only after I lost her ,I can realize how important she is to me.(你不明白,朱丽叶。只有当我失去了她之后,我才意识到她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

Julia轻声道:Yes I understand you. I lost my parents. My brother can not accept it so he left. But I believe everything is destined by God so I can accept it.(是的,我明白。我也失去了我的父母。我哥哥无法接受这个现实,所以他离开了。但是我相信所有的一切都是上帝安排好的,所以我能坦然接受现实)

刘风道:Sorry but I do not believe in God.(不好意思,我并不相信上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