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江湖

探索人生意义,探究人性特点
正文

孤独如风-第十六章

(2017-10-08 20:11:22) 下一个

Danny开着车冲了出了小区。在一个拐弯的地方,巨大的惯性把Judy甩到了刘风身上,刘风忙扶住了她,感觉到Judy的身体软绵绵的有些异样,他抱住了Judy仔细一看,这才发现Judy的脸色煞白,双目紧闭,两只手捂着自己的肚子,指缝间隐约有鲜红的血在渗出。

刘风急切的叫道:Judy,你怎么了?

Judy微微睁开眼看了看刘风,有气无力的说道:我中枪了……

听到他俩的声音,Danny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猛的一脚踩下了刹车,把车停住,在座位上转过身来喊道:Judy,伤到哪儿了?

刘风对他喊道:不要停,继续开,快!到汇合点去。

车子又重新开动起来,Danny把油门踩到了底,一路风驰电掣,很快就来到了约定的汇合点。没多久,另外两辆车也相继赶到。刘风从其中一辆车上翻出了急救包,和Danny一起手忙脚乱的给Judy做了简单的包扎,但是血很快又渗透了纱布。

Danny有点不知所措的说道:这咋办?这咋办?

突然他想起了什么,一把抓住了刘风的衣领骂道:你大爷的。他妈的不是因为你要找你相好的,Judy怎么会受伤?她要是有个三长两短的,老子要你命!

刘风掰开他的手道:别废话了。赶紧的,去酋长那儿。

三辆车开下了公路,冲上了树林中的土路,车后扬起的尘土像一条长龙一样翻滚升腾起来,继而又慢慢消失在夜色中。

在密林深处,一幢老旧的平房矗立在一片开阔地上。房子周围散布着牛栏和马厩。围着房子的栅栏上钉满了带角的鹿头骨。经过长期风化的鹿头骨在月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惨白。三辆车相继停在了栅栏外。寂静的夜里响起了狗叫声。刘风跳下VAN,冲过栅栏门来到房门前,抡起拳头砸起门来。Danny抱着Judy也跑了过来。过了半响,平房里的灯开了,房门吱吱呀呀的打开了,一个头发花白的老年印第安人揉着睡眼出现在门里,他看到眼前的刘风后一愣,不满的说道:Hey Feng. What is going on?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now?(嘿,风。怎么了?你知道现在是几点吗)

刘风急切的说道:Sorry Jerry. It is emergency. My friend got shot. I need your help. Please.(对不起,杰瑞。紧急事件。我朋友中枪了,我需要你的帮助,求你了)

老酋长侧头看到了刘风身后的抱着Judy的Danny,打了个哈欠道:Alright. Come on in.(好吧,进来吧)

说着,他站到了一边,把三人让进了屋里。

老酋长把老婆和女儿都叫了起来。让Danny把Judy放到了他的大女儿的床上。然后把刘风和Danny都赶到了房外。Danny还想留在Judy身边。

老酋长对他摇头道:No, No. You guys stay here and wait.(不,不。你们待在这里等着)

刘风拉住Danny道:他们会用自己的办法来救治Judy。是不允许外族人在跟前的。

房门关上后。刘风和Danny颓然的坐到了门前的台阶上,都没有说话。刘风掏出烟来分给了Danny,点上火后深吸了一口,仰头吐出一道烟柱。望着天上的月亮,他陷入了回忆中。

 

也是一个同样的夜晚,天上的月亮皎洁明亮。失眠的刘风坐在家里后阳台上抽着烟。身边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拿起手机,手指划过屏幕接通了电话,电话里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Danny的声音隐隐约约夹杂其中:哥,你能来接我们一下不?

刘风道:你在哪儿?怎么了?

Danny傻笑道:我们喝…喝的有点多,不能开车啦,嘿嘿

刘风无奈的说道:好吧,地址发给我。

那是整座城市里最大的一家夜店。一到周末就人满为患。夜店大厅的中央是一个巨大的舞台,树立着三根钢管。每隔10分钟就会有一个脱衣舞女伴随着震人心魄的音乐在舞台上扭动着身躯,慢慢脱下身上本就不多的衣物,把女人最隐秘的部位暴露给围坐在舞台周边的看客们。而看客们在酒精和性感女人的双重刺激下,时不时的爆出一阵大呼小叫和口哨声。

刘风把身份证交给看门的魁梧大汉验过后,经过走廊来到夜店的大厅。在闪动着玄幻的灯光的黑暗中,他很快就在大厅角落一个开放式的包间里找到了Danny和Judy,还有另外的一男一女。四个人已经喝的有点东倒西歪,还在高声谈笑着。刘风走了过去,拍了一下Danny的肩膀,Danny回头一看是他,一把拉住他的胳膊,转头对同座的男女道:来来,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这是我大哥,刘风,咱们枪会的会长老大,嘿嘿。

那男子握了握刘风的手,跟他点头示意。女子同样微笑着握了握刘风的手道:刘会长啊,久闻大名,幸会。我叫Sherry。说话间她的眼眸里流出一丝媚光看着刘风。

刘风有些不好意思道:您好,很高兴认识您。

这时坐着的Judy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一把拉开两人握着的手,拽着刘风的胳膊道:风哥,送我们回家吧。

说着她又拽起了Danny道:走啦!

刘风扶住俩人,跟Sherry和那男子道别后离开了夜店。他先开车把住的比较近的Danny送回了家,又拉着Judy开到了她住的公寓楼下。刘风下车,拉开后座的车门,发现Judy居然躺在后座上睡着了。他推醒了Judy道:到家了,下车吧。Judy勉强睁开迷糊的睡眼看了看,又闭上了眼睛道:我不,这儿躺着挺舒服的。说着还缩了缩腿,在后座上蜷成一团。

刘风摇摇头,又轻轻拍了拍她道:你躺这儿哪行啊,赶紧起来到床上睡去。

Judy依旧闭着眼睛撒娇道:我喝多了,没法走路了,我要你背我上去。

刘风无奈的背起Judy,进了公寓楼的电梯。趴在他后背上的Judy像是把他当作一个抱枕一样,紧紧的搂住了他,脸颊贴在他的脖颈旁。Judy只穿了一条热裤,被刘风抓住的大腿上裸露的皮肤细腻而又光滑。刘风感觉自己的身体慢慢有了一些反应,他忙深深吸了口气,又轻轻咬住了舌尖,想努力控制住自己的反应。下了电梯后,刘风快步走到Judy的房门前,腾出一只手接过Judy从背后递过来的钥匙,费劲的打开了房门,几步冲到了卧室,转身把Judy甩到了床上。然后靠着床坐到了地毯上,喘着粗气道:我说,你是不是该减减肥啦。

Judy没有理他,趴在床上蹬了一下腿呢喃道:我渴了,我要喝水。

“成,我给你倒水去”刘风一边说着,一边爬起身走到厨房找了个杯子接了一杯自来水,然后又回到了卧室。他惊讶的发现Judy居然已经钻到了被子里,床前地毯上散落着她脱下的衣物。刘风嘟囔了一句:动作可真够快的。说着,他把水杯轻轻放到了床头柜上,转身正要离去。背后传来Judy幽幽的声音:风哥,别走好吗?我一个人怕黑。

刘风站住脚,转回身去,正看到Judy在望着他,一双大眼睛里露出央求的眼神。他犹豫了一下,又转回了头沉声道:太晚了,我不能待在这里。你怕黑的话就开着灯睡吧。

Judy嗔怒道:Are you a man?(你是个男人吗)

说着她竟从床上跳了起来,跑到了刘风和房门中间,拦住了刘风的去路。刘风被她的举动惊呆了,眼前的Judy居然一丝不挂,坚挺的双乳随着她的呼吸轻微的抖动着,年轻的身体结实而又匀称,在灯光下泛出健康的光泽。那光泽让刘风感到一阵阵的眩晕,不禁闭上了眼睛不敢直视,甚至连呼吸都变得不顺畅了。

他低下头,喘着气道:你别闹了,行吗?

Judy道:If you dare to go ,I will walk out like this.(你要是敢离开,我就这样子走出去)

说着,她一步步逼近了刘风。刘风一边后退,一边手足无措的说道:OK,OK。我不走了,你先穿好衣服行吗?

没等他说完,嘴就被Judy滚烫的双唇堵住了,Judy整个身体扑到了刘风身上,两个人失去了平衡倒在了床上。

清晨,远处的地平线上冒出了半个红色的太阳,阳光照到趴在阳台栏杆上抽烟的刘风身上。穿着刘风的大T恤的Judy从身后抱住了他,把脸贴到了他的后背上。刘风眺望着远方的朝阳,没有说话。Judy轻轻的说道:我知道,我留不住你。但是,我不后悔。我只要一晚就够了。说完,她又紧紧的抱住了刘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