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再送久违的石榴老师——口琴曲:《风的季节》 by 时光 ——石榴老师秋安!!!

(2020-08-31 11:48:13) 下一个

口琴曲:风的季节/时光

 

 

此曲献给久违的石榴老师!

 

和石榴老师并不熟,私下的交流完全没有,就像我虽然喜欢那么多可爱的姐妹,和她们也都是君子之交,完全不加微信不通悄悄话一样。但我一向仰慕石榴老师的才情,人品,高超的幽默感,高洁大气的女神范儿。有她的日子,唱坛处处都是阳光和欢乐。不管在哪儿,当阳光缺失,寒气就会浓稠一点点,寂寞就会深刻一点点。所以,套用马丁路德金老人家的话说就是: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幽谷上升,高山下降,坎坷曲折之路都成坦途,圣光披露,满照人间!(这话是背下来的,漂亮不?)——以及,石榴老师归来!

 

我唯一能看见石榴老师动态的地儿,就是全民。几乎每一日,她都看见她在唱歌。同一首歌她常常能发好几遍,有时甚至隔了几天再唱,比如那首名字很寂寞的《莫尼山》,她前前后后发了五遍。在她一个人安安静静、锲而不舍的歌唱里,我能感到她对唱歌这件事真心的热爱和执着。我能感觉到,在她,唱歌本身就是目的,不是手段。所以她不需要人群,不需要喝彩,不需要所有唱歌之外的牵绊。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这一点,令我深深感佩。浮华的尘世,清心是不容易的,甘于寂寞是不容易的,才华横溢而锦衣夜行是不容易的,而石榴老师全做到了。这就是境界!

 

虽然深知石榴老师也许非常享受现在的状态,还是忍不住打扰一下她的清净,代表一众想念她的人们遥遥问个安,让她知道,她来与不来,她的风华都在我们心中!

 

石榴老师唱歌愉快,遥祝秋安!

 

08/31/2020 晨    二零二零年八月的最后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