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一起来摇滚】像梦一样自由 & 一首小诗:《蓝色星球》by 时光

(2020-07-31 07:08:48) 下一个

像梦一样自由/时光

 

 

蓝色星球/时光

 

 

 

电影里有个蓝色星球

那里纯净又自由

人们都长着蓝色身体

活在青青大森林深处

 

 

那里的阳光纤尘不染

人们和野兽共舞

骑着翼龙上天入地

用一生丈量自由的维度

 

 

我想和你一起去蓝色星球

一起感受那蓝色自由

在那青青丛林中奔跑

让灵魂如风,穿越永恒之藤

 

 

我想和你一起去蓝色星球

一起感受那蓝色爱情

在那青青山谷中翱翔

让幸福如云,开遍蓝天深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