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鬼迷心窍》 & 这个清晨的二毛语录 :PP

(2020-07-03 10:39:47) 下一个

鬼迷心窍 by 时光

 

忽然觉得,“二毛时光群”可以改称“二毛扶贫小组”了,被扶对象就一个——我。:P

 

昨儿听了明天的《鬼迷心窍》,晚上也忍不住唱了个。扯着半死不活的嗓子,唱到半夜,录了N个版本,才勉强挑出一个,早起发给二毛听。毛毛还在床上高卧,暂时听不了;毛头听了,评价是:情感很好啊。气息再沉下去点。现在吸气吸得高了点儿。最后两句你就沉下去了。要说挑毛病,肯定都能挑的,但是你唱得挺好听的。

 

矮马把我给激动的。

 

接下来就是二毛给我的一顿私人定制扶贫专场,又是讲道理,又是开腔示范,拿莲藕的话说,口把口教。边听边惶恐,这么牛的俩毛一起捣鼓我,我要不成个气候,该情何以堪啊啊啊。。。^^

 

后来聊到毛头配的安陵容,二毛展开了一场发人深省的讨论,摘出来大家共勉————

 

毛毛:嗯嗯嗯,然后我就在想还是得美,心气太高的必须足够美。你得承认世界残酷,得接受自己比别人实力弱哎哎哎。

 

毛头:啊哈哈哈,安陵容不够美,最后出局了。

 

毛毛:像我有几个超美的闺蜜,我老觉得想和她们交换人生。但是像这样的情况,千万别想着要pk或者match上,要争取积德下辈子投胎做大美女。

 

毛头:嗯安陵容太可怜了,自怜生怨。其实人还是要自信,有自知之明,但是自信。

 

毛毛:其实她唱歌很好,就那么一直混也可以的,比普通小主强太多了已经。被心魔控制,挺惨的。

 

毛头:本来甄嬛的确对她挺好的。就是嫉妒这点,害了她。这个没有办法,到死都没明白。

 

毛毛:我感觉自卑压抑这些都容易 让人钻牛角尖。要有好心态。其实能有甄嬛罩着真是很有运气了。然后自己平时唱歌遛鸟不知道多好,有时间还可以发展很多业余爱好,毕竟不是皇上最喜欢的,所以肯定业余时间大把。

 

毛头:混得下去的都是心态好的。早死的都是一心冲天那种。像夏常在。

 

毛毛:皇上那么丑,不被宠是好事。果郡王我也看不顺眼,感觉怎么一张嘴那么多牙,笑的时候一副啊我觉得自己挺帅的感觉,但是我不能让人看粗来自恋。

 

我:你俩可以做人生导师开班授课了。。。^^

 

————————此处是语录和结束语的分割线———————

 

最后,毛毛听了我的歌,评语是:音准完全对,节奏也对,我觉得很好啊,我挑不出问题啊啊啊。。。

 

我:怎么可能啊。。。^^

 

毛毛:那我再使劲听听。(再听后感:感觉瑕疵都在局部,没啥问题。低音的地方音量有点小,可以唱的再狗血一点。)

 

因为有二毛的评语壮胆,才有勇气把这首歌发给大家听。本打算敝帚自珍的。^^

 

同志们节日快乐!!!:P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