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献给莲藕的歌———— 《穿过生命散发的芬芳》 by 时光 :))

(2020-06-18 08:49:36) 下一个

穿过生命散发的芬芳/时光

 

莲藕莲藕我爱你!撒花,生快~~~~~~~~~~~~~~~^^

 

有没有一进门就被扑倒的晕头转向感觉?: PP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呀!不然你怎么知道我爱你呢?^^

 

假如你愿意,就算有十个毛毛我也能抛了跟你走,从此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我准备回去跪刺猬哈。。。:PP)

 

莲藕的生辰,我就不矫情装深沉了,来痛快的,就像青天白日下大口喝酒,大声歌唱!:P

 

一直认同这句话: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终于人品。对我来说颜值这东西又在其次。就如老托所言,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虽然我听说莲藕颜值杠杠的,绝对美女一枚,但对我来说,后面几条已足够我粉你爱你,千万别给我看颜值,我会hold不主甩了毛毛做鲜世美的!^^^^^^^

 

从来都喜欢聪明之人,有趣之人,良善之人。这三条都占的对我来说就有不可抵挡的杀伤力。打心眼儿里说,我觉得女人做到莲藕这境界,基本就是极致了。冰雪聪明,世事洞明,看什么都一针见血,直接捏住本质的七寸。同时又如此正直善良。读你的留言最是享受,言简意赅,洞悉幽微,常见人所未见,醍醐灌顶,又如此诙谐好玩令人忍俊不禁。最叫我膜拜的,就是你在真实和温暖两件事上的极佳分寸感。你的留言极少或从无过火的好话,都是入情入理,充满实实在在的建设性,而同时还能让人感到如沐春风。我觉得人做到真实并不难,难的是真实还能让别人愉悦。这就是极高的善意和智慧了!:)

 

如果金庸老先生见过你这一号,他笔下的黄蓉可以更丰满有趣些,我觉得。:P

 

虽然我很想像写毛毛那样酣畅淋漓地写莲藕,但是第一,莲藕不是毛毛,肯定不喜欢裸奔。^^  第二我也没啥素材。悄悄话里只有几封从前莲藕关于口琴伴奏和唱歌给我的建议,非常细致用心,我也不拿来晒了。^^ 莲藕给我留过很多言,我都真心喜欢。印象最深的有两条,一条是不久前关于唱歌给我的建议,如下:

 

“你音准确实好!我觉得咬字增加一点黏度会更好,就是字音和音符之间的衔接,从素描变水彩那样加点渲染,情绪表达会更细腻。。。不知道有没道理,供参考。对了佳佳老师就属于黏度很高的例子。。。 程度当然自己把握。”

 

这两句话当时令我茅塞顿开,后来就成了我唱歌的座右铭。

 

另一个就是最初的最初,莲藕给我第三首歌的留言:

 

像果汁妹这样的,我觉得应该叫诗人歌手或者歌手诗人。一样的词,你唱出来格外有深意。。。所以你不需要过分追求音质后期,倒是可以在整体气韵上深挖。。。 这首已经相当好了,歌再熟一点能更好。

 

这首歌就是《穿过生命散发的芬芳》。这也是我在你生日之际把它献给你的原因。:PP

 

这两天嗓子状态确实不好。不知为啥,一哼歌就会肿。难受好几天了,但昨晚还是强撑着给录了,不然你都生了我还唱啥。^^^^^^^

 

这也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首歌。喜欢侃侃的阳光和质朴。喜欢她的歌散发的阳光和希望。录完和第一版比照了下,觉得还是进步很多的,就放心了,虽然和理想状态还是差很多。:PP 

 

不啰嗦了,熊抱,猛亲,爱你,生快,我们的大莲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