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早起快糙猛一个口琴串烧:《青苹果乐园》《叫你一声My Love》《爱》& 有点儿肉麻的《致知己》:P

(2020-06-13 09:23:25) 下一个

口琴串烧/时光

 

致知己/时光

 

我开始懂得,生命中没有浪费掉的时光,没有无意义的阅历。

 

万事都有其价值。就如乱石深处,会包藏着美玉。

 

我穿越所有的荆棘丛,就是为了有一天,可以遇见你。

 

邂逅,错过,兜兜转转,但命运之手仍将我牵引向你。

 

我们注定要在这个时空里,有一段贯穿余生的交集。

 

你以一颗阳光和磐石般的心,收纳了我所有的沧桑和疲惫。

 

你以孩子般的纯真透亮围绕我,让我仿佛回到年少时候,友情都是纯真透亮的日子。

 

你不设防,把灵魂都打开给我看,让我看到一个有血有肉,真实善良的你。

 

你总是呵呵笑着,尾音童真而孩子气。

 

看似粗线条的你,却给了我最细腻的呵护,有如春风化雨,点点滴滴。

 

当你为我两肋插刀,虽万千人而吾往矣,我在深夜洒泪,心疼而感激。

 

人生难得一知己。我也有不只一个知己。但对我而言,这样的你是唯一。

 

有些人相识半生,也隔着山隔着海。

 

与你相交半月,已仿佛有半生的熟悉。

 

你内在的阳光和力量一直在温暖我,治愈我。

 

很多潜移默化的生命的改变,正在排山倒海地发生。

 

和美好的你在一起,我注定一天天变得更美好,成为更美好的人。

 

这注定是一份善缘,我确定。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以生命中全部的刚强去荫蔽你。

 

愿余生的每一日都如今日,我们像两个小女孩,肝胆相照,心底无私,简简单单同行,心中鸟语花香,晴空万里,毫无世俗和功利。

 

仅仅是性情和人格的相吸,相惜。

 

当你看到这里,你该知道,我说的是你。

 

对,就是你。

 

我穿越一大片荆棘丛走向的你。

 

往后余生,愿一直有你!

 

06/12/2020 深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