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昨晚心血来潮的一哼:《沉船》 (词曲清唱 by 时光:)

(2020-05-08 06:07:04) 下一个

沉船 by 时光

 

 

沉船/时光



我是一条沉船
我已在海底沉睡千年
我的样子像女巫
青苔遍体,锈迹斑斑



我是一条沉船
我已在孤寂中沉睡千年
珊瑚海藻的丛林
覆满我心的每寸空间



我生活在无尽的长夜

陪伴我的只有鱼群

它们在我体内出生也在我体内死去

我收藏了所有不见天日的爱情

 

 

也曾有人来过我生命

四下里看看就去了

在他们眼里我丑陋不堪不值得停留
他们像鸟儿一样飞过我的天空



直到你带着光芒降临
抚摸我每一寸苍凉和伤痕
决定把我从幽暗中打捞起
那一刻,我幸福重生

 


直到你带着光芒降临
抚摸我每一寸枯萎的灵魂
决定把我从孤寂中打捞起
那一刻,我光彩重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