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Lambada (口琴/时光;吉它、贝司/大城小厨)——也祝双鱼座同学们生快!:PP

(2020-03-15 08:00:32) 下一个

Lambada by 时光 & 大城小厨

 

昨天下午两点零八分,收到大城老师发来的这首曲子。在信中老师谦虚地说,“小提琴配快的曲子是不太容易match。现在用了吉他和贝司,你听听看行吗?如果行你就发出去,不行就算了。

你口琴录音时没有节奏参考,难为你了。我录的时候调整了一些地方但是会出嘈音。对不起了。”
 
唉看得我这个肃然起敬啊。一直觉得吧,越牛的人越谦卑,越低调,就像小河那货哗啦哗啦响,而深潭就寂然无声。大城老师的话再次证明了这个真理。:PP
 
我的口琴版其实是当作demo给老师听的,很不精致,if not 粗糙,就问问老师长短如何,需不需加长,有啥地方可以改进,结果老师太照顾我感受了,直接拿来配了伴奏,哪怕我的曲子节奏不够精准。听着这首合作作品我立刻意识到自身不足,也体会到老师在制作时的辛苦。让老师这么高超的琴艺来屈就我的天马行空自由散漫,真太过意不去了!在此向大城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以后如果还有机会合作,我会争取能用节拍器稳定节奏,不让老师再百爪挠心......^^
 
另外特此表达一下对老师琴艺的膜拜!您真是十八般武艺,无所不能啊!小提琴都拉那么好了,吉它贝斯也是这么娴熟好听,唉果然一通百通,牛就牛到开挂,不给别人活路!^^
 
昨天下了一天雨。因为商店不能去博物馆不能去,任何有人的室内都不能去,又下雨,没法出门爬山玩儿,就只好全家宅家里,上演猫狗大战,闲极无聊时和女儿拿正在做面条的面团儿蹂躏,冒雨在前后院儿采撷春光。^^

和大城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下无聊中的自娱自乐——

 

《童话》/我女儿

《纯真年代》/我女儿

《王菲》/时光

 

同学们周末愉快!唱歌愉快!春天愉快!活着愉快!:PP

再次感谢大城老师!!!:P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