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哼的两首歌:《灰烬》(词曲唱/鲜榨时光)/《岂曰无衣》(词/范晓良;曲唱/鲜榨时光)

(2020-02-11 10:34:22) 下一个

《灰烬》by 鲜榨时光

 

《岂曰无衣》by 鲜榨时光

 

《雨蝶》by 鲜榨时光 (跟风歌星们唱着玩儿......:PP)

 

最近谱曲谱得甚是灰心,自知没啥天赋,所以哼了两首都不好意思出来献丑,雪藏多时。今儿见石榴老师演绎的一半拙作,再次受到鼓舞,拿出来现一个。大家见笑。:PP

 

灰 烬
 
词曲唱/鲜榨时光
 
一切都复归平静
就像从不曾发生
风带走最后温度
大地上只余灰烬
 
那一场熊熊燃烧
曾仿佛在劫难逃
生命陷身于火海
却在火海中微笑
 
然而也还是灭了
在时光的雨中
偶忆往日烈焰
仍有淡淡感动
 
用双手捧起灰烬
轻轻放进袋中
相比滚烫而短暂的前身
它是冰冷却安心的永恒

 

(*********不喜被误解,所以特此声明,此词此歌与此坛任何人都无关。以前无关,以后也无关。苍天为证。*********)

 

岂曰无衣

词/范晓良;曲唱/鲜榨时光

岂曰无衣    与子同裳
手挽手    感受热血流淌

岂曰无衣    与子同裳
心连心    传递温暖力量

拨开夜色   与子偕行(hang)
有你有我   曙光就会在前方

驱散迷惘    与子偕行(hang)
是你是我   奔向黎明的朝阳

 

 

 附这两日瞎写的小诗——

毛毛虫/时光

 

要有多少力量
才能背负丑陋的诅咒
要有多少刚强
才能护紧生命的柔软

 

请给我慈悲的一眼
请耐心等我蜕变
在我卑微的躯体里
埋藏着整个春天

 

致朝阳/时光

 

有谁痴情若你
炽烈无极
他活着
你拥抱他的人
他死了
你拥抱他的碑

 

凝望/时光

 

感觉我已像这样凝望你
一千年
用我的灵魂不眠不休
凝望你,十个轮回的时间

 

都说绳锯木断水滴石穿
那么啊
这一千年的凝望能否
穿透你,坚硬如铁的灵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