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怕了痛了》(词/清秋,鲜榨时光;曲唱口琴伴奏/鲜榨时光)

(2020-01-08 12:02:45) 下一个

怕了痛了 by 鲜榨时光

 

口琴伴奏 by 鲜榨时光

 

不久前的某个清晨,我还没起床,看到清老师在群里发的写词心得,心血来潮,和了一段,清老师也诗兴大发,继续挥洒,我跟着奉陪,于是就有了下面的即兴。后来清老师整理了这些诗句,攒出来四首歌,其中三首是我们的共同作品。这是谱的第一首。两个八度,唱残了我。。。呵呵

 

心夜清风(清秋) 7:18 AM
不求每首精品,
但求次次用心,
不为将来出品,
只为钟爱抒情!

 
鲜榨时光 7:38 AM
写作就像爱情
实属活着必需
过程就是快乐
何必在意结局

 
心夜清风(清秋) 7:44 AM

夜深了不睡为了什么
痴情的人为了什么
是谁牵着你的心不放手
如痴如醉忘记了寂寞
 
 
鲜榨时光 7:57 AM
天亮了不起为了什么
默默含笑为了什么
是谁敲打我心声声入耳
想起了春天如梦如歌
 
 
心夜清风(清秋) 7:57 AM
月亮转啊转为了什么
比诗人还忙为什么
是谁偷走你的光多情啊
千丝万缕汇成思念的河

 
鲜榨时光 8:06 AM
太阳闪啊闪为了什么
比希望还亮为什么
是谁抛弃你的光无情啊
千头万绪汇成绝望的河

 
心夜清风(清秋) 8:11 AM
情深缘浅还不舍
生死悲欢又如何
万水千山不能阻隔
任青丝白雪花开花落
 
 
鲜榨时光 8:25 AM
纸短情长书不尽
生离死别旧悲歌
百转千回依依不舍
任红颜枯槁春去春回
 
 
心夜清风(清秋) 8:18 AM
痛彻心扉爱不得
孤枕难眠一团火
帐下青灯木鱼成佛
念不够我的爱人
痛并快乐
 
 
鲜榨时光 8:32 AM
痛不欲生爱已远
茕茕孑立一木枯
冷雨敲窗念珠数破
思不够远方的你
泪流成河

 
心夜清风(清秋) 8:28 AM
一诺桃花多情惹
一杯离殇等孟婆
来去匆匆时光不惑
唱当年你侬我侬最美情歌
 
 
鲜榨时光 8:41 AM
一段闲愁无消解
一杯浊酒唱离歌
聚散离合命中注定
对秋风淋秋雨望秋山寂寞
 
 
心夜清风(清秋) 8:39 AM
情深不寿谁说的
不信也不敢说破
怕太阳出来雪化了
不见你的脚印曾哪里镌刻
 
 
鲜榨时光 8:46 AM
三生三世谁说的
信也不敢太执着
怕大海涨潮水来了
带走你写在沙地上的承诺
 
 
心夜清风(清秋) 8:44 AM
如果我说不快乐
会不会回来看我
深秋雨后红枫飘落
怎不念牵手斜阳下相濡以沫
 
 
鲜榨时光 8:52 AM
如果我说我快乐
是否就不来看我
初春午后绿柳斜飞
这心间却只有漫天飞雪飘落

 
心夜清风(清秋) 8:51 AM
两厢情愿诺山河
两处相思满五车
江湖相望饮鸩止渴
断肠天涯敢问苍天
可与君和

 
鲜榨时光 9:06 AM
一厢情愿悲天地
一处相思满苍穹
擦肩而过渐行渐远
肝肠寸断默对长空
望穿永恒
 
 
心夜清风(清秋) 8:59 AM
四海有你始快乐
四季等你等春波
心若止水有你荡漾
潋滟一江温柔了然萧瑟

 
心夜清风(清秋) 9:07 AM
如此下去怎么了得
睡不着觉不吃不喝
天昏地暗再与君同乐
免不了有人入魔有人口吐白沫
 
 
 
《怕了痛了》
词:清秋  鲜榨时光
 
情深不寿是不是真的
不相信也不敢说破
怕太阳出来冰雪融化
爱情印记迷失在哪个角落
 
三生三世是不是传说
相信却不敢太执着
怕大海涛涛潮涨潮落
带走你写在沙地上的承诺
 
痛不欲生拥抱寂寞
茕茕孑立 影子陪月色
冷雨敲窗珠帘挑落
思不够远方的你 泪流成河
 
痛彻心扉何时能归
孤枕难眠 抱着一团火
帐下青灯木鱼成佛
念不够我的爱人 痛并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