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非常喜欢的一首词哼成的歌:《等》(词:清秋;曲唱:鲜榨时光)

(2019-12-19 19:16:01) 下一个

by 鲜榨时光

 

早上见到的清秋老师的词,非常喜欢,用各种边角料时间哼了,录了。清秋老师听后的评语:感谢鲜鲜对这首词钟情曲唱,如此用心动听耐听荡气回肠,感动等爱的玫瑰找到主人的声音!(好感动。。。再没有比来自词人的肯定更让我有成就感的了。。。:PP)嗓子状态还是不好,发飘,所以我自己知道第一句的前几个音符其实略有音准问题,但实在没力气重录了,就这样吧。。。:))

 

《等》
 
作词: 清秋
 
 
等你在东岭,翠绿的山坡,
你说过爱情是给我唯一的角落。
等你在西楼,青茶的书阁,
我记着水墨丹青是时光的交错。
 
等你在北岸,潺潺的小河,
你说过幸福是给我最后的承诺。
等你在南郭,双燕的小窝,
我记着莺歌燕语是甜蜜的快乐。
 
约好你若不来,我不老的;
如今花开花谢,深秋碧树凋落。
且在风中对弈,黑白两隔。
请把盏一杯,对酒当歌,青柏做客。
 
约好等你回来,我美丽着;
如今岁月风干,我已无力抗拒了。
箫声一曲穿肠,琴弦难和。
请捻一柱香,来世等我,十里长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嗓子好点了吧?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