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昨晚哼的,一首淡淡的歌:《暮城雪》(词/西门东瓜曲唱:鲜榨时光:)

(2019-11-02 12:24:51) 下一个

by 鲜榨时光

 

暮城雪/西门东瓜

 

暮色茫茫 雪无声飘落
昏暗街灯 孤影的落寞
熟悉长街 车流在穿梭
是否有你 擦身而过

 

雪色茫茫 无法逃脱
温柔陷阱 闪回着重播
熟悉霓虹 明灭地闪烁
恍惚清晰 相拥的轮廓

 

满天飘雪 似你逗我
飘忽不定 难以捕捉
满天飘雪 似你吻我
淡淡温存 缠绵不舍

 

暮色茫茫 雪无声飘落
昏暗街灯 孤影的落寞
熟悉长街 车流在穿梭
是否有你 擦身而过

 

满天飘雪 似昨日你我
随风追逐 迷梦快乐
满天飘雪 似今日你我
随风而逝 各自零落
随风而逝 不复你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鲜榨时光_CA201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菲儿欣赏!这首歌其实是唱在我嗓子的强弩之末,完成得很潦草。:))连着谱曲,唱歌,嗨了好几天了,嗓子已经超负荷,需要休息了。:))周末愉快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声音真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