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歌曲清唱及口琴伴奏:《绿野仙踪》/ 词 by 西门东瓜:)

(2019-09-22 17:43:59) 下一个

 

曲、唱  by  鲜榨时光

 

口琴伴奏 by 鲜榨时光

 

太爱这首词了。。。所以在带娃间隙谱了个简单小曲,匆匆一录,瓜瓜勿怪。。。:))

 

绿野仙踪

西门东瓜

 

雾行走在湖面
随波潜入月的眼帘
光行走在旷野
荒草千里踏成晴天

影飘然着回旋
微雨轻尘若近若远
歌恍然着重现
木门半掩花吐溪烟

无踪无迹如梦
一掠飞逝随风
徒留一窗残红
零落心事谁懂

朝朝暮暮如梦
反反复复相逢
寻寻觅觅秋冬
断鸿声碎山水迷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鲜榨时光_CA201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谢谢群大哥夸奖和鼓励!您总是这么用心地给我建议,一点一滴地带给我人生的改变,真的非常感动!不过我觉得自己在音乐方面的才情有限,偶尔心血来潮,创作一个,随便唱唱,还行,如果投入太多时间精力,会感到是不是性价比太低?^^对我来说写作就踏实多了。我还有很多其它没时间做的喜欢的事。已经快感到力不从心了。:)但是我会顺其自然的。万一哪天忽然发现作曲非常顺手,能写出很不错的歌,也许会多花些时间在上面。:)

非常感谢您每一次的中肯提议。我一直在认真倾听。今天快乐!:))
qun0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感叹时光不仅擅长写文章,作诗,唱歌,还能谱曲。真难得啊。你的悟性特别好,这是天生的,学不来的。要做就是不断打磨,提高,和完善。就像歌线有人提议的那样,你也许可尝试把你的清唱和口琴伴奏通过后期制作和二而一。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鲜榨时光_CA2017' 的评论 :

看到了。不急。:)我作曲老师说无意撞车没关系的,不是专门去抄袭就好。:)
鲜榨时光_CA201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唉好尴尬,前两句和《走在雨中》撞车了。真是无意识的撞车啊。。。不熟悉那首歌,偶尔听到,无意识地记住了那两句。。。还好不是拿去发表,就看到好词,一时心血来潮。。。:)

今天忙得要死。。。等我有时间了回你哈。。。还得花时间听呢。。。:))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开挂了啊 :) 带娃间隙先沙个发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