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歌曲清唱:《醉蓬莱. 归故山》

(2019-09-21 19:22:00) 下一个

 

 

曲、唱 by 鲜榨时光

 

口琴 by 鲜榨时光

 

 

醉蓬莱·归故山

【作者】詹玉 【朝代】
 
扫西风门径,黄叶凋零,白云萧散。柳换枯阴,赋归来何晚。爽气霏霏,翠蛾眉妩,聊慰登临眼。故国如尘,故人如梦,登高还懒。

数点寒英,为谁零落,楚魄难招,暮寒堪揽。步屟荒篱,谁念幽芳远。一室秋灯,一庭秋雨,更一声秋雁。试引芳樽,不知消得,和多依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鲜榨时光_CA201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谢谢欣赏!周末愉快!:))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曲子配的真好听!
鲜榨时光_CA201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群大哥早!:)谢谢一直的欣赏和鼓励!:)这首歌能诞生,您功不可没。逻辑线条上,是您最初的激励让我重拾唱歌的兴趣,然后一个偶然的机缘,灵感所致,才有了这首歌。:)

这两天也一直在听您推荐的孙露,越听越爱她的音色,有种初秋的透亮,清爽,听来心旷神怡。希望以后有时间时可以翻唱。:)

祝您周末愉快,开心每一天!:)
qun0 回复 悄悄话 时光的配曲完美地体现了诗作的意境。清唱和口琴曲也非常棒,感情真挚,堪称杰作。展示出了我以前说过的灵魂歌手的作品。欣赏了,期待更多佳作。愿时光周日和新周快乐。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