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精卫》(一段以精卫为意象的歌词)& 口琴曲:《简爱》插曲

(2019-08-28 06:51:18) 下一个

口琴曲:《简爱》插曲 by 鲜榨时光

 

从未想到上天给我深情恩赐

今生成为最沉枷锁最重诅咒

只为探测你心渊岩浆在何处

千尺柔情不及你万丈冰谷

纵然加速坠落也难企及你温度

我以今生丈量你心不管不顾

罡风过耳头晕目眩感觉濒死速度

你冷漠如海最深大海所有海域叠加深度

我遭遇苦寒遭遇涡流遭遇鱼群黑洞

一心只想沉潜到底在你心海着陆谁曾想会淹死中途

老天垂怜我以精卫之名重生

日日以碎石投你冷漠心海不眠不休

那日我终于停止振翅沉入苍茫大海如一粒石子

穿越苦寒穿越幽冥穿越鱼群黑洞直达你心深处

那深海陆地传来岩浆温度我却已无从感知

原来死亡是去往岩浆的通途

为此我不再重生只做一只不会呼吸的精卫

静卧你心海岩浆如化石不朽

我终于获得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鲜榨时光_CA201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早!:)刚刚,发了一篇文章,为您。如果唐突,还望大人不记小人过。但望了解,字字句句,都出自一颗诚挚的心。祝福您!:))
qun0 回复 悄悄话 我看着这幅精美的图画,听着这首悠扬的意味深长的口琴曲,感动不已。感叹这图和这曲是如此完美地结合到了一起,这一刻似乎时间静止了,大自然的美凝固了,心灵净化了。眼前似乎浮现出才女打坐的画面。
但是这首歌词的意境我还不能完全理解。
愿你珍惜神奇的生命,你今天就多笑几声吧(微笑,小声地笑,呵呵地笑,哈哈大笑,莫名其妙地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