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姜和小姜(七)

(2018-03-29 16:05:05) 下一个

 

这招儿不错!老姜听得两眼放光。

 

包的白菜猪肉馅儿饺子,我包,卢卡看。你知道,我的厨艺并不咋地,就包饺子还行,熟练工种,所以擀皮跟飞一样,包得也贼快,卢卡看得津津有味。边包我俩边聊天,天南地北,无所不谈。我聊到咱家乡的风土人情,咱爸的过世,也聊到你,聊到我那渣男姐夫。他聊他的诊所,有趣的病人,他走过的地方,喜欢的音乐,最后聊到他老婆。

 

Bingo!老姜喊。对路!老妹儿姐不得不夸你一句,关键时刻,你的智商还是够用滴,知道怎么和男人拉近距离。一个男人跟你聊到婚姻惨状,那就说明你已入了他的心了!

 

那倒不一定。小姜忸怩。也许因为我是一萍水相逢的外国人,没任何利害关系,马上又要滚悄悄也未可知。估计也就把我当树洞,吐槽一下而已。不过他倒挺坦率的。据他的说法,他老婆是一大美女,没孩子,整天就知花钱,到处派对,然后还红杏出墙,被他捉奸在床……

 

这就更衬托出你的靠谱啊!虽说从美女到野兽,落差是大了点儿,卢医生也就只好委屈一点儿啦!你接着说。

 

那天我还做了个麻辣凉粉儿,拍黄瓜,炸小鱼儿,还备了瓶红葡萄酒。

 

还知以酒催情?哎呀,姐对你越来越刮目相看了!然后呢?

 

然后就吃饺子呗。卢卡喝红酒,我喝啤酒,他小口小口抿,我大口大口灌。我也没讲究淑女风度啥的,因为跟我这气质不搭啊!还是自自然然舒坦!

 

你这丫头还能不能更二一点儿啊?长得已经够张飞李逵了,还不在举止上收敛收敛,给人个你也有女人味儿的错觉!索性破罐儿破摔,放浪形骸,唯恐男人不把你当哥们儿看是咋地!你看你姐我,啥时见了男人不立刻风情万种媚眼如丝来的?姐以三十多年的情史作证,是男的都吃这套,除非他是gay!

 

姐,你情史有三十多年?小姜睁大眼睛。

 

老姜横她一眼。那是!你姐我五岁就情窦初开!

 

小姜笑得花枝乱颤,好容易停住,说:姐,你说你这么有意思这么好看一人,怎么就遇人不淑,怎么就明珠暗投,怎么就蹉跎到如今也没个好男人来让你梅开二度呢!

 

老姜翻个白眼儿。没听说自古红颜多薄命?没办法,你姐颜值太高,老天都妒恨。接着说你的吧!

 

然后我就喝了好几瓶啤酒,又陪卢卡喝了杯红酒,就有点儿飘飘然起来。小姜说着,脸儿红红。

 

老姜审视她妹一眼。哟,瞧这意思是,还借着酒劲儿为所欲为来着?

 

那倒没!小姜赶紧澄清,脸上的红晕也麻溜儿散了。酒足饭饱,我们一起收拾了,又坐沙发上聊了会儿天,聊到我来美国的打算。我们互加了微信好友,然后他就起身告别。

 

不能这么草菅人命这次大好时机吧?多难得啊?私密空间,有沙发有床的…...

 

姐你想哪儿去啦?人家还是处女呢!

 

老姜嗤一声。你以为你奥黛丽赫本啊!你那膜不值钱,能倒贴给医生算占大便宜了!

 

真受不了你!结过婚的女人怎么都这么狂放啊!结婚又离婚的女人简直宇宙无敌了!小姜不满。

 

行了行了,跟你姐挑什么理儿!你姐苦瓢子一个,在外边儿低眉顺眼讨生活养你,不拿你开涮解闷儿拿谁?拿我老板?咱俩喝西北风去?还是站街去?站街你都不行,还得靠我!

 

哎呀姐——小姜面红耳赤。我接着说吧!那天吧,天还挺暖和的,外面的花还挺香的,一阵阵直往鼻子里喷。古人说“花气袭人欲破禅”委实不假。我闻着那花香,又闻到卢卡身上的男人香,忽然就特有种想拥抱他的冲动。我就对他说,内个,卢卡,我马上要离开欧洲了,也许永远不会再来了,临别前能遇见你,对我来说是莫大幸运,因为我一直不知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男人,看到你我忽然就知道了。我喜欢你的沉稳,体贴,善意,寡言,喜欢你瘦削的样子——因为我胖。你让我感到温暖。呃,说这么多,其实我只是想说,你能抱我一下吗?我想知道被自己喜欢的男人抱是什么感觉。

 

妈呀——老姜大叫一声,倒在床上,须臾又弹起来。嘿你说你这丫头,说你傻吧关键时刻你还特给力!就你刚才这段儿我跟你说,可以列入倒追教科书了!你姐这情剩儿都编不出来!行啊你!有潜力!

 

哎呀,就实话实说啦!确实也那么想的呀?

 

赶紧说然后!

 

然后,卢卡看着我,笑了,蓝眼睛亮闪闪的,特温柔。他的笑容有种孩子气,特干净,特纯真。他就张开双臂,轻轻把我抱在怀里。我感到他的体温,他肌肉的力度,他的心跳,他身上古龙水的气息。他没用力,但我从中感到了用心。我觉得那大概是我这辈子所能拥有的最美的拥抱了!灵魂出窍,魂飞魄散……虽然就一会儿,却好像有一辈子那么久,也许是我太贪恋了,潜意识里希望它能有一辈子那么久吧!

 

哎——说得你姐这情场老手都不好意思问你为什么不滚床单算了!不得不说,纯情就如处女膜,没了就永远没了……老姜慨叹。然后呢?

 

没然后了。那是我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见卢卡,不久我就来寄你篱下了。现在只能和他网聊。

 

一聊俩钟头?你确定你俩没亲密过?

 

当然确定。贼纯洁的男女关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