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时光

我思。我写。我在。
个人资料
正文

情深不知处

(2017-11-14 06:46:09) 下一个

 

他想见你。她为她传话。

 

她眼前浮起他模糊的脸,像宣纸上洗淡的墨痕。

 

二十多年了,不必了吧?

 

还恨他?

 

你的意思是还爱他?

 

什么意思?

 

恨是因为还在意。有爱才会有恨。

 

那你现在?

 

无感。爱的反面不是恨,是无感。

 

所以,不愿见了?

 

不是不愿。愿或不愿,都还有情。我没有愿。

 

那么,不必见了?

 

是。就好比对陌生人,若是无感,何必相见?

 

她点头说随你。

 

于是她醒了,梦如朝露,在晨光中散去。

 

她眼角有清泪一滴。

 

 

 

春 夜

 

 

 

在我一生当中,多希望

还有数不清的

如这般的夜晚

天空是藏蓝色旷野

星星是贪玩的小孩

穿着银睡衣,直玩到

   

风从远方吹向我

带着万里路的阅历和

百花的芬芳

将我通体吻遍

也用吻过我的嘴唇亲吻

每一只虫子

每一粒尘埃

花香氤氲

遮蔽死亡的气息

万籁俱寂

万物生长

我在岁月的深处安坐

微笑地

任时光之手

在额上,在眼中

在灵魂里

刻下一道道细纹

而仍相信

我将永远年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